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铜山区一季度财政收入增长两成

徐州日报  2018-04-09 08:21

[摘要] 财政总收入增长幅度喜人的背后是,铜山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加强园区建设,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扶持中小企业;通过发挥杠杆作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等系列举措的落实。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记者从铜山区财政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铜山区经济运行平稳,区财政总收入实现42.24亿元,其中一般预算收入18.6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63%和18.75%。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财政总收入增长幅度喜人的背后是,铜山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加强园区建设,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扶持中小企业;通过发挥杠杆作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等系列举措的落实。

用好产业发展引导资金。今年初,铜山区落实安排现代产业发展扶持资金2亿元、产业发展引导资金1亿元,扶持企业新三板上市挂牌,推动众创企业优化升级,加强大众创业服务集聚区建设,支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新规划,使得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逐渐壮大的步伐不断加快,经济运行向高质量方向进一步靠拢。

以资金池促发展。在2017年认缴320万元资金池的基础上,今年初,铜山区财政又出资200万元认缴市“小微创业贷”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池,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同时,通过财政贴息、股权投资、以奖代补等方式,服务实体经济。为促进中小企业转型,铜山区还在充分利用区级资金的同时,依据国家财政政策和产业扶持政策,指导和配合企业争取上级扶持资金。高起点定位,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有力促进了全区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和财源建设,区域实力明显增强,财政增收有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