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非售罄 不红盘!徐州年度红盘雲珑府火热之路

365淘房  2018-10-12 14:24

[摘要] 徐州没有严厉的限购政策,行情持续火热,没有太大幅度的变动,但也并非高烧不退。这个金九银十,在徐州楼市遇冷的情况下,雲珑府燃爆了徐州市场。雲珑府9月30日盛大开盘,短短2个小时内,478套房源被上千客户抢购一空,上演“现象级”“网红级”热销场面。

徐州没有严厉的限购政策,行情持续火热,没有太大幅度的变动,但也并非高烧不退。这个金九银十,在徐州楼市遇冷的情况下,雲珑府燃爆了徐州市场。雲珑府930日盛大开盘,短短2个内,478房源被上千客户抢购一空,上演“现象级”“网红级”热销场面。

雲珑府此番开盘热销,在徐州市场已经遇冷的情况下,开盘还是有很多客户没有选到房,如此火爆,当红不让,只因天赋贵地,奢境府宅,一路热捧红遍全城!

火力全开,雲珑府一路当红不让 

作为旭辉首进徐州,携手中南置地、水利地产两大巨头共同打造的个项目——雲珑府;从一开始就为项目注入了“中国级实力”,火爆中国的大牌以口碑与实力为雲珑府人气加持,并以此展开了一波八大火力全开的攻势,让雲珑府走上徐州网红级楼盘的“火热”之路。

火力一:500余话语权者共鉴徐州更骄傲之启 

512日,千亿旭辉携手中南置地、水利地产等行业巨擘,以“让徐州更骄傲”为名,联袂为徐州城市礼献一场品牌发布会&雲珑府案名公布盛典;超过500名话语领袖、行业领军人物共同见证。

火力二:城市展厅璀璨开放,上演全城吸睛 

513日雲珑府城市展厅璀璨开放,流光溢彩引来无数来访者。现场以绿色为主视觉的展厅,不仅充满翡翠生活华贵与风雅,更蕴藏着云龙湖碧波荡漾湖面纹理,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火力三:2000余人共启营销中心,刷新徐州楼市接待记录

610日,雲珑府营销中心盛装开放,借助对项目规划、非凡设计和湖居生活方式的展现,以“启幕彭城府宅人居全新范本”人居定位赢得广大市民聚焦,短短22000余人共聚营销中心,争相一睹雲珑风采,热情的到访客户,刷新了彭城营销中心开放接待记录。

 

 

火力四:近距离品鉴功法,品质标准好评如潮 

714日非凡人居工法馆众捧大启,以的施工标准、设计人性标准、健康人居标准的定义,让客户可以更近距离、更快速的了解雲珑府的人居品质,科学人性的标准为雲珑府赢得客户的好评如潮。

 

火力五:精工人居示范,非凡超越全城想象 

720日样板房绽放彭城!空间非凡细节考量、科技智能体验、知名大牌聚集、以人为本的设计之道,通过样板示范的精工细节、生活品味,超越徐州当前的人居想象,让每一位莅临现场的客户均惊叹不已。

 

火力六:造城市潮玩热点,引数千人蜂拥而至 

84-12日,粉色潮玩嘉年华正式登陆,无限畅玩百米粉色滑梯、粉色美味、粉色亲子趴,别开生面的潮玩方式,创造城市热点,为雲珑府赢得全城关注的网红级效应,短短8天吸引数千人蜂拥而至。

 

 

火力七:徐州首次公证摇号,3认筹近千人 

925-28日,认筹启动期间,雲珑府率先成为徐州楼市史上公证摇号楼盘,引全城哄抢认筹,业内人士争相出手,最终呈现841认筹客户争抢478房源,接近21的罕见局面。

 

火力八:开盘即售罄,上演徐州现象级热销 

930日,雲珑府盛大开盘,劲销2时,478房源售罄收官;现场火爆,千人抢房,再现徐州日光盘奇观。

 

八大火力,现象级攻势一波接一波,一路火来,最终造就了雲珑成为徐州楼市网红级热盘;从中我们不难发现,雲珑府火热全城的背后,依然离不开大品牌的实力、不可复制的地段、非凡的产品细节、的品质体验。

雲珑府一组团开盘售罄,臻稀车位即将推出,敬请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