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徐州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徐州电动车乱象调查:追踪曝光不文明行为

徐州房小秘2024-04-16 19:06:08来自北京市

摘要:

【徐州电动车乱象调查:追踪曝光不文明行为】徐州市民对小区内电动车乱停乱放、随意“飞线”充电等不文明行为提出投诉。媒体和相关部门共同介入,实地调查这些问题小区,采取措施整治,呼吁市民自觉维护小区环境。

正文:

最近,在徐州,小区里面的电动车满地乱停,还有人私拉电线充电,让人头疼不已。好多居民都在吐槽,这些问题太影响生活了。比如棕榈湾小区,要不是车位不够用,要不就是“僵尸车”一停就是好几年。物业说,他们已经装了好多充电,但是还是有人偏要用“飞线”,真是让人搞不懂。

夹河前街42号院的居民也有这个烦恼,充电前成了“僵尸车”专属车位。连社区都忍不住要出手了,打算清理这些占位的“僵尸车”。可见,电动车的问题是个老大难啊,不管是物业还是社区,都费了不少劲儿。

这事儿其实也挺简单,就是大家都要守规矩,对公共资源共同负责。要知道,乱停乱放不仅仅是不方便,还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希望通过媒体曝光,能让更多人意识到这个问题,从自我做起,共同维护我们的小区环境。

小编点评:

最近徐州的这些不文明现象引起了广泛关注。电动车乱停乱放、随意“飞线”充电,不仅影响小区的美观,还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便。更严重的是,这些行为还潜藏着严重的安全隐患。作为居住在小区的一员,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不给他人生活造成困扰。物业和社区的努力固然重要,但归根结底,维护小区环境和秩序需要居民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媒体的曝光台起到了一定的警示和教育作用,但长远看来,建立一个长效的管理和监督机制,以及提高居民的自我管理意识,才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根本出路。希望徐州能够以此为契机,不断改善居住环境,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宜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