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毗邻而居 美的云熙府VS华润绿地凯旋门你选谁?

2017-08-01 12:26作者:房天下

[摘要]美的·云熙府和华润绿地·凯旋门共享交通及配套条件,又同样是品牌房企开发,作为购房者又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下这两个项目的异同点。

基本信息PK

市中心近年来鲜有新项目面世,而美的·云熙府的亮相让购房者再次把目光投入到这里。与美的·云熙府一路之隔的即是已热卖多年即将收官的华润绿地·凯旋门。两个项目共享交通及配套条件,又同样是品牌房企开发,作为购房者又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下这两个项目的异同点。

首先,我们先来看下两个项目的基本信息。

详细信息PK

1.价格pk:美的·云熙府或略高一筹

美的·云熙府和华润绿地·凯旋门毗邻而居,前者今年年初拿地,后者拿地已有三年半,且楼面价低于前者。凯旋门目前无房源在售,最近一批开盘的三期C1#C4#均价在15000元/㎡左右,预计云熙府的定价或略高于该价格。由于两个项目的价格都偏高,所推户型以大户型为主,两个项目针对的客群也更多的是改善或刚改置业者。

2.楼栋pk:华润绿地凯旋门体量完胜

华润绿地·凯旋门分三期开发,一期共11栋高层,已于16年年底上房;二期仅两栋高层,今年上半年已上房;三期共四栋高层,两栋32层,两栋34层。整个项目目前仅余三期两栋高层,也就是C2#C3#尚未推出。另外,凯旋门还建有沿街商铺润街,整体来说,规模还是很可观的。

美的·云熙府仅规划有四栋住宅楼,外加一栋办公楼、一栋商业楼。四栋住宅楼里,1#为洋房,两个单元,一个单元5层,一个单元7层,皆一梯两户;三栋高层:2#为14层,两梯两户;3#28+1层,两梯四户;5#为14+1层,两梯四户;总户数219户。

从体量上看,华润绿地·凯旋门明显要大于美的·云熙府。不过,凯旋门最后两栋楼预计8月推出,项目即将收官;而美的·云熙府为纯新盘项目,尚未开盘,可选房源上要多于凯旋门。

2.楼栋pk:华润绿地凯旋门体量完胜
2.楼栋pk:华润绿地凯旋门体量完胜
2.楼栋pk:华润绿地凯旋门体量完胜

3.户型pk:凯旋门三室主打,云熙府四室为主

美的·云熙府和华润绿地·凯旋门两个项目的户型均以百平以上的大户型为主。凯旋门三期主力户型为100-143㎡,三室户型为主;云熙府主力户型为84-170㎡,四室户型占多。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下两个项目100平左右的三室户型。

首先来看下凯旋门的B3户型。该户型为即将推出的C2#C3#中间户户型,建面在99-105㎡均有分布,三室两厅一卫。整个户型设计方正,全明格局,客厅主卧及一间次卧三开间朝阳,且客厅带有大面宽阳台,两间卧室皆配有飘窗,采光充足。客厅空间较大,与餐厅相连,均位于整个户型的一侧,与卧室分开,有效做到了动静分离,使得活动区与休息区互不干扰。厨房采用U型设计,增加操作空间,且不正对客厅,能有效避免油烟气倒流。卫生间位于卧室旁边,方便居住者使用,且一定程度上保证其隐私性。同时,因是干湿分离设计,还可保障室内环境的清洁。户型整体设计较理想,除卧室前稍有一段过道浪费面积。

3.户型pk:凯旋门三室主打,云熙府四室为主

接着我们来看下美的·云熙府D2户型。该户型同样是三室两厅一卫户型,面积稍大,为106㎡,位于5#中间户。户型设计与凯旋门的B3户型类似,不过增加了玄关的设计及一间小储藏室,可利用空间有所增大。而且厨房也不正对餐厅,即使就餐时油烟味也会小很多。

4.地段交通pk:凯旋门略优于云熙府

华润绿地·凯旋门位于中山北路与铜沛路的交汇处,依铜沛路两侧而建。美的·云熙府依兵工路西侧而建,东侧是凯旋门一期,南侧是凯旋门二期,相当于坐落于凯旋门项目之间,不易受主干道过往车辆的干扰,相对清幽,但交通条件上就不如凯旋门便利了,毕竟出小区要行使一段距离才能上主干道。不过,整体而言,两个项目所处的地段地势优越,临近主干道铜沛路和中山北路,自驾相当便捷。靠近庆云桥,北路口站台多达十几路公交车在此停靠,去往东南西北各个方向都很方便。凯旋门一期北侧及东侧均设有公共自行车点,两个项目均可享受便利。此外,凯旋门一期东侧路对面即是在建的地铁二号线庆云桥站,未来地铁通车后,云熙府和凯旋门的业主又增加了一个出行方式。

4.地段交通pk:凯旋门略优于云熙府
4.地段交通pk:凯旋门略优于云熙府

5.配套pk:两个项目共享超强配套

因两个项目毗邻,配套可谓共享。商业方面,近一些的有凯旋门的沿街底商、中环广场即将开业的商业,稍远一点有苏果超市、家乐福超市、金鹰商场、苏宁广场等;鼓楼小学、中山外国语学校、一中等学校在项目附近;就医可就近选择社区卫生服务站、市一院、三院、二院等;休闲的话,九龙湖公园、故黄河公园及徐州植物园都是不错的选择。而生活配套还有近在咫尺的西阁街农贸市场,日常买菜超方便。同时,云熙府还配建有一处派出所,安全方面也不用担心了。地处老城区,居于市中心,使得两个项目的配套超给力。

5.配套pk:两个项目共享超强配套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1.云熙府美的品牌项目,凯旋门由绿地和华润强强联合开发,品质有保障;

2.两个项目地处优势地段,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3.临近在建的地铁站,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4.两个项目均使用自持的品牌物业,业主入住后无需担心;

劣势对比:

1.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主干道交汇处,人流量大,有一定的噪音污染;

2.华润绿地·凯旋门即将收官,可选房源少;

3.美的·云熙府纯新盘尚未开盘,上房时间至少要等两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