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刚需购房者"主唱"徐州市"金九银十"鸣锣开场

房天下  2010-09-07 09:57

[摘要] 近日,考虑到市场价格已出现一定的松动及即将到来的楼市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因担心楼市出现反弹,不少“刚需”购房者们开始逐渐考虑入市。这样的心态也反应在了近期的市场表现上。

近日,考虑到市场价格已出现一定的松动及即将到来的楼市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因担心楼市出现反弹,不少“刚需”购房者们开始逐渐考虑入市。这样的心态也反应在了近期的市场表现上。

进入9月以来,徐州市住宅成交虽然一直处于低位徘徊状态,但9月的周(8.30-9.5)商品住宅成交依然保持上涨势头,比8月末周(8.23-8.29)环比上升1.8%。在需求释放带动下,房价又有抬头迹象。

徐州(含县区)8.30-9.5商品住宅成交分析统计

进入9月之后,多家楼盘纷纷上调房价,不少开发商抓住最后促销良机 ,主动营销。多数楼盘表示9月份开盘,为迎接“金九银十”大战到来,前期蓄客刺激购房者入市才是“王道”。8月份开发商是想提前蓄客,为9月开盘做准备。9月、10月,开发商必然会“狂轰滥炸”,以尽量回笼资金。而开发商蓄客方式繁多。如“认筹阶段预交5万享99折、参加团购可享5千抵2万、签约客户万元以内清零”等等优惠活动吸引人眼球。徐州房产市场还是出现回暖迹象。

从9、10月的预计开盘供应量看,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 9月-10月——即传统楼市的旺销期“金九银十”,徐州开盘楼盘多达20个。相较于同年7、8月,供应量明显增加。

市场上的刚性需求逐渐按捺不住“寂寞”,开始入市。从搜房网成交统计数据中便可见一斑。9、10月的成交表现是否能出现上扬?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