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市各商业银行房贷紧 一手房房贷正常受理

——部分银行停办二手房房贷

都市晨报  2011-06-09 08:36

[摘要] 记者近日走访市区工农中建交五大银行了解到,进入六月份,各家商业银行房贷规模依然紧张,没有松动迹象。但在采访中,几家商业银行信贷部负责人表示,不会停办一手房房贷,只是由于受贷款规模紧张影响,贷款发放相对滞后。

记者近日走访市区工农中建交五大银行了解到,进入六月份,各家商业银行房贷规模依然紧张,没有松动迹象。但在采访中,几家商业银行信贷部负责人表示,不会停办一手房房贷,只是由于受贷款规模紧张影响,贷款发放相对滞后。

一手房房贷正常受理

工行信贷部徐经理表示,该行一手房房贷一直正常受理,只是由于贷款规模紧张,贷款受理后不能立即发放,也无法提供确切时间。

中行信贷部张经理说,五月份,该行因系统升级,房贷业务暂停。六月份,该行一手房房贷业务已恢复正常受理和发放,不过贷款发放需等待。

农行、交行、建行几家商业银行信贷部负责人也证实,一手房房贷不会停办,仍在正常受理,但房贷依然紧张。

部分银行停办二手房房贷

中行明确表示,暂停二手房房贷。

农行信贷部李处长告诉记者,该行以前受理的二手房房贷业务目前正在逐笔发放中。另外,在该行指定的网点也能正常办理二手房房贷。

建行信贷部王经理表示,该行二手房房贷受贷款规模影响更大,二手房房贷虽然可正常受理,但相对一手房房贷,贷款发放更滞后。

工行、交行信贷部负责人都表示,二手房贷款正常受理,不过购房者不能很快拿到贷款。

采访中,几家商业银行信贷部负责人均表示,房贷规模目前仍没有出现松动迹象,准备贷款买房的市民需做好耐心等待的心理准备。

推荐阅读:

中国十大摩天潜力城市出炉 徐州高楼潜力如何?

徐州市区住宅成交2473套下跌54.5% 房企降价难

6.19看房团2线齐发 10热盘低至49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