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下半年徐州楼市 85%网友认为"金九银十"难再现

房天下   2011-08-10 15:14

[摘要] 2011年下半年楼市的新篇章已经开启,为此,徐州搜房网针对购房者的购房意愿做了楼市博弈——2011徐州下半年楼市调查。

目前楼市上存在三股势力,想要得到更多盈利的开发商、希望房价下跌的购房者以及在中间调控的政府。开发商销售压力增大、银行房贷收紧、政府调控力度下半年将如何还未知,房价是否下跌、购房成本是否随着银行政策的变化而提升,这些都有待观瞻,楼市博弈也愈演愈烈!

2011年下半年楼市的新篇章已经开启,为此,徐州搜房网针对购房者的购房意愿做了楼市博弈——2011徐州下半年楼市调查。

 

截至7月22日调查显示,下半年底有买房计划的网友占68.3%,相反,31.7%的网友没有买房计划,而3个月至半年之内打算买房的分别只占15.9%和23.2%。是否由于央行年内三次加息影响了网友的置业计划?36.6%的网友选择了继续观望,等待政策明朗;35.4%的网友坦言三次加息已经加重了购房成本,打算延期置业,也有另一部分网友认为加息对自己的置业计划毫无影响。

在买房的群体中,首次置业的网友占到了63.4%,30.5%的网友买房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改善型需求,而为了投资保值买房的群体仅占6.1%。在对总价的接受程度上,35.4%的网友只能接受总价40万以内的房源,26.8%的网友认为41-50万比较合适,24.4%的网友打算购买总价51-60万的房源,只有13.5%的网友能够接受总价60万以上的房源。82.9% 的网友选择购买普通住宅,打算买酒店式公寓(SOHO)的只有6.1%。

目前徐州各版块楼盘的表现可以说泾渭分明,网友对东区的关注度持续火热为28% ,对新城区、经济开发区、中心区的关注度基本相当,对西区、南区、北区、铜山区稍显冷淡。

在各种调控的千锤百炼之下,2011年下半年徐州房价将何去何从?在本次调查里,85%认为下半年的“金九银十”楼市旺季不会再现,近半的网友认为房价涨势平稳,价格得到轻微抑制,但没有得到有效控制,也有22% 的网友认为房价降价趋势明显, 另外一部分网友认为房价会基本持平,仅11%的网友坚持认为房价会持续上涨。

尾盘淘金进行时 抄底徐州尾盘低至4300元/平米

七夕情人节 徐州小户型精致温馨婚房强力推荐

徐州楼市放价啦 93折你信不信?

红色八月硝烟迷漫 徐州楼市谍战大片激情上演

徐州上周住宅成交量下降20.4% 热销楼盘排行榜

8月21日搜房看房团召集 10大热盘仅5100元/平

坐拥徐州名校 搜罗各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