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山桥开发区—正在崛起的区域

房天下  作者:杜营营   2012-04-24 00:30

[摘要] 随着徐州城市化建设的不断推进,市区人口及项目趋于饱和,城市建设开始向开发区转移,金山桥开发区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行业体系的不断完善,正在慢慢崛起。

随着徐州城市化建设的不断推进,市区人口及项目趋于饱和,城市建设开始向开发区转移,金山桥开发区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行业体系的不断完善,正在慢慢崛起。

金山桥开发区创建于1992年7月,区划面积152.8平方公里,已开发45平方公里,拥有企业3000余家,位于徐州市东郊,距离市中心彭城广场5.8公里,距离中国第二大铁路编组站1.8公里,距离中国徐州观音机场40公里,距离欧亚大陆桥东桥头堡连云港港口1.5,104国道、310国道、京福高速公路、连霍高速公路、京杭大运河以及规划建设的京沪高速铁路均从区内穿过,3经济圈内有32个地级以上大中城市,区位交通条件十分优越,市场腹地非常广阔。

金山桥开发区地图

便利的交通吸引了国内外各大企业的关注,金山桥开发区培育形成了工程机械、工业电子、生物医药、现代食品、综合物流等优势产业。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菲律宾、香港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在此投资,卡特彼勒、克虏伯、圣戈班、伟世通、利勃海尔、上好佳、拉姆齐、劳特斯等一大批跨国公司(包括多家世界500强)在这里取得了投资的巨大成功。中国工程机械的巨臂徐工集团就落户在开发区。

各大企业的入驻必然带动区域各方面的发展,而土地市场无疑是个受益的行业,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2012年1季度徐州市挂牌供应土地共22宗,金山桥开发区有7宗,1季度徐州土地市场共成交15宗,金山桥开发区占到9宗。

现在哪里买房最划算 江苏仅有2城市入榜(图)

刚需买房18招全攻略 揭秘如何抄底不被坑(图)

房产企业贫富分化加剧 大房企抄底 小房企破产

鼓楼广场国际品鉴会暨高层价格发布会完美落幕!

高铁时代广场项目推介暨达人明星秀完美落幕!

 

每一个区域的崛起都伴随着人口的大量涌入,一方面由于传统市中心区域已经接近饱和,并且市中心房价一直处于比较高的位置,许多人纷纷把视线转移到发展潜力大并且房价适中的经济开发区,另一方面,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到经济开发区工作,其就近选择住宅的需求愈来愈迫切,因此各大房企纷纷入驻开发区,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目前金山桥开发区在售以及待售的房地产项目共有17个,其中不乏美的城、绿地之窗以及城置国际花园城等品牌房企。

市区房价的居高不下以及开发区配套的日益成熟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在开发区安家置业,开发区楼盘关注度飙升,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在网友最关注的楼盘中,位居前两位的分别是金山桥开发区的绿地之窗以及城置国际花园城,而该区域的其他楼盘项目排名也非常靠前。

成交数据

在成交方面,1季度徐州楼市共成交11103套,经济开发区成交1706套居各区之首,占成交总量的15%,4月份截止到4月21日,徐州市共成交2588套,经济开发区共成交304套,仅次于泉山区。

现在哪里买房最划算 江苏仅有2城市入榜(图)

刚需买房18招全攻略 揭秘如何抄底不被坑(图)

房产企业贫富分化加剧 大房企抄底 小房企破产

鼓楼广场国际品鉴会暨高层价格发布会完美落幕!

高铁时代广场项目推介暨达人明星秀完美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