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龙湖公馆 金龙湖风景区内的唯一可售项目

——专访徐州天智源房产策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丁国良先生

房天下  2013-11-22 15:41

[摘要] 金山桥开发区高铁国际商务版块是几年来徐州三个新兴区域中发展最快、升值最多的区域。在高铁商务区中心,坐拥金龙湖稀缺湖景的金龙湖公馆,面对的是高端客户群体,将为投资者带来无限升值,无限惊喜。

徐州这个城市,从规划与目前发展态势来讲,已经逐步形成三个中心,老城区、新城区与经济开发区。徐州在“东进南扩”的过程中,“东进”是走得比较快的,特别是和平路这条线,带来了开发区与新城区、与主城区的。和平路这条板块延伸到一号线(汉源大道),将万达这个目前云龙区的CBD中心与高铁商务区连接起来。“经济开发区与新城区、主城区、云龙区CBD中心无缝连接,已经把城市发展的框架与基础打好了。”丁国良先生如是说。

徐州天智源房产策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 丁国良先生

坐拥高铁国际商务区稀缺湖景资源 这里宜居亦宜业

从目前来讲,在这个片区当中,我们围绕着金龙湖发展,面对的是整个开发区的片区,这是高铁商务区的概念。原来我们这个区域的基础只在于整个开发区的基础,而和平路整个通道打通以后,主城区已经对这个版块开始支撑,已经产生了高铁商务区与主城区的。“这几年的发展主要靠高铁与和平路两条线拉动作用,把整个经济包括地产这一块都整个拉动起来了。未来轻轨一号线开工建设以后,对这个版块与区域发展还会有推动作用。”

从这几年的房地产项目来看,特别是住宅项目包括一些商业投资项目,金龙湖周边与和平路沿线在这几年当中是徐州房地产热度相对比较大的点,为什么呢?因为徐州整个战略发展区域位置摆在这,另外,这一块交通优势非常明显。

回过头来我们看金龙湖这一块,目前来说,我们徐州从云龙湖发展,到大龙湖的发展,再看我们金龙湖这一块,给高铁这个片区、整个东部片区带来的都是非常稀缺的湖景资源。从目前来讲,君廷湖畔、月星星湖湾、美的之外,金龙湖周边已经没有可以出售的土地。“金龙湖带来的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的概念,由政府规划的商务概念加上湖居的稀缺性,这个片区的未来,不管是从居住的角度还是投资的角度来说,未来都是有着很大的空间。”

徐州市三大新兴板块 这里最快

这个片区的房价走势情况,我们可以对比一下徐州地区几个新兴地区的发展。我们可以对比新城区,也可以对比铜山新区。高铁商务区这个片区的房价,在08、09年的时候,可能是3个新兴区块中房价的。

“当初这个片区房价3000都不到,新城区是3000多近4千开始起步的,但你现在来看,目前这个区域是这三个片区中发展最快,也是房价的。”铜山新区,城南板块房价基本上在5、6千的位置,新城区的房价曾经走高过,现在也基本上是在六千多。“但是在高铁板块,由于高铁与和平路的推动,这个区域房价已经过了七千这个坎,所以说,这三个片区当中,08、09年至今,房屋增值空间包括增值速度是最快的。围绕产业区的发展,未来城市框架更加成熟以后,在这个区域之中,投资空间会更加充分。”

国际商务区的稀缺湖景 带来高端客户群体与无限空间

金龙湖公馆这个项目非常特殊,它是建造在金龙湖景区建造的房子,是非常稀缺的资源。金龙湖公馆作为投资产品是非常强烈的一个产品。

这个项目未来居住的客户群体,除了酒店的客人,服务式公寓的客人,基本上留下的全部是商务客群,普通老百姓不会住到这个片区当中。由于他们客群的关系,这个项目未来房屋的价值包括租金都会远远高于我们普通理解上的酒店式公寓。

“金龙湖公馆是徐州首创服务式湖景公寓,是从上海、苏锡常发展落地到徐州的个项目。酒店式公寓在上海、苏锡常发展的时间也挺长的了,但是在徐州,金龙湖公馆还是家。目前,通过法国雅高酒店把金龙湖公馆这个项目做成了徐州个酒店式公寓,这个项目未来的投资价值,包括酒店入住后给整个片区带来的价值,在今后的几年中会被无穷放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