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新城区又添新景观 奥体中心体育公园建成

徐州新城区网  2013-12-16 00:00

[摘要] 徐州奥体中心景观工程的核心——约5万平方米的体育公园日前全面建成。体育公园是集休闲、娱乐、运动为一体的特色滨水运动公园,不仅有亲水平台供游人游览,还有健身环道等功能性设施。

徐州奥体中心景观工程的核心——约5万平方米的体育公园日前已全面建成。体育公园是集休闲、娱乐、运动为一体的特色滨水运动公园,不仅有亲水平台供游人游览,还有健身环道等功能性的设施。将与正在快速推进的形象广场、入口轴线广场、无边界水池等景观的工程一起,组成环绕奥体中心的景观带。

12月10日,记者走进位于奥体中心的西北侧的体育公园,只见一条小河蜿蜒其中,将公园划分为东部的运动区和西部的休闲公园区。运动区紧挨训练中心,东侧便是足球场、篮球场和排球场,运动后就能感受到融入大自然的清新;休闲公园区包括入口的广场、树阵广场、以及河水汇聚而成的小人工湖,湖边芦苇迎风摆动,湖水清澈见底,鹅卵石铺就的湖底清晰可见。

据了解,体育公园面积约5万平方米,其中的人工湖面积7000平方米,可谓整个公园的“点睛之笔”。“湖上有曲桥,湖边有亲水平台,给整个公园增添了灵动、生机。”市政园林局的工程师孙荣欣介绍说,体育公园定位休闲、娱乐、运动为一体的特色滨水运动公园,不仅有亲水平台供游人游览,还有健身环道等功能性设施,使自然活力与体育精神融为一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