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市市长朱民:建议国家重点规划徐州城市群

淮海网  2014-03-10 08:13

[摘要]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两个报告。这次会议向境内外媒体开放。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市长朱民在发言中建议,将徐州城市群纳入国家重点城市群规划。

3月15日春季看房团报名入口

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两个报告。这次会议向境内外媒体开放。会上,人大代表,市长朱民在发言中建议,将徐州城市群纳入国家重点城市群规划。

朱民在发言中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推进以人为本的城镇化,着重解决好三个一亿人的问题的总体要求,符合国情,切合实际。在介绍徐州情况时,朱民说,徐州作为老工业基地,同时又是一个资源枯竭性城市,历史欠账多,群众期盼高。在城市建设中,徐州围绕打造八大中心建设,积极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全面启动"1530"城镇化体系,重点推进棚户区改造工程,实施"五大行动计划"。朱民还结合徐州实际,就新型城镇化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民说:“结合城镇化要求,提一个建议,根据国家、省对徐州城市功能的定位,以及克强总理关于沿陆路交通干线,培育新的区域经济带的要求,也结合徐州的区位条件和自身基础,我们建议将徐州城市群纳入国家重点城市群的规划当中,更好的发挥徐州综合交通枢纽的作用,促进东中西区域协调发展。”

作为东部发达省份,江苏在新形势下如何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增创新的优势,备受海内外关注。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109家境内媒体和读卖新闻、朝日新闻、道琼斯通讯社、凤凰卫视、南华早报等29家境外媒体的近170名记者到会旁听和采访。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协鑫鑫尚18#、19#楼全部房源,5000元抵15000元,并获得房天下狂半价特价房(17万一套房)抽奖资格。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抵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抵2万。

延伸阅读:

电商来了!互联网影响徐州楼市

2014年2月徐州房地产月报

上月徐州楼市均价微涨成交极淡 三月15盘抢客

徐州3月土地情报站:仅2宗工业用地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