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统计局发布三月份房价数据:徐州市环比涨0.2%

中国徐州网  2014-04-22 00:00

[摘要] 国家统计局公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徐州市3月份新建房价持续上涨,二手房价格环比持平。

 4月26日看房团报名

国家统计局公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徐州市3月份新建房价持续上涨,二手房价格环比持平。

大户型新房价格上涨幅度大

据悉,与上一个月相比,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6个。3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15.5%,下降4.2%。其中徐州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2%,同比则涨到7.8%,和扬州的房价涨幅相同。

此次数据显示,大户型新房价格上涨幅度。其中90平方米以下户型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7.5%;90-144平方米户型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7.7%;144平方米户型环比涨幅为0.8%,同比则涨到了9.3%,涨幅逼近10%。

二手房价格环比持平

此外,与上一个月相比,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4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上涨的城市有4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1.1%,下降1%。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3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13.2%,下降8.4%。其中我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微涨1.2%。具体来说,二手房90平方米及以下户型,环比下跌0.1%,同比上涨1.3%;90-144平方米户型,环比持平,同比上涨0.9%;144平方米以上户型,环比持平,同比上涨2.2%。

记者也走访多家房产中介公司,他们表示,徐州的新房价格目前没听说有大幅降价的,二手房价格确实在下行。虽然按照惯例,目前应是二手房销售旺季,但今年销售情况很一般,位置好价格便宜的小户型销售还好,但大户型销售很差,甚至出现违约情况。“购房者不久前看中一套售价80多万元的二手房后,已经交付了1万元的定金,但等到快付款时却反悔了,1万元定金也不要了。”二环西路一家二手房中介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也注意到,虽然杭州、常州等多地楼盘大幅降价,但徐州新房价格目前仍未出现特别变化,1万元抵3万元等优惠幅度和以往没多大变化,徐州房价整体仍是“稳”字当头。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紫金奥林花园高层、小高层所有在售房源: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2个点优惠。

延伸阅读:

江苏多个城市暂无限购松绑迹象 徐州限购继续

即买即住最靠谱 徐州准现房6千元/平起

腕儿:徐州鑫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全新先生

拥抱自然 徐州8大绿色生态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