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群商汇聚,共赢未来

———徐州云龙万达广场国际甲级写字楼盛大交付—

房天下   2014-05-26 17:46

[摘要] 5月26日,徐州云龙万达广场甲级写字楼的业主们迎来了写字楼的盛大交付。交付当天,现场彩旗招展,秩序井然,整座万达广场热闹非凡,万达甲写挺拔耸立其上,远远望去,一座气势磅礴的甲级写字楼与万达全能公寓像地标一样挺立,让每一位在场的业主无不感到震撼与自豪。

 

5月26日,徐州云龙万达广场甲级写字楼的业主们迎来了写字楼的盛大交付。交付当天,现场彩旗招展,秩序井然,整座万达广场热闹非凡,万达甲写挺拔耸立其上,远远望去,一座气势磅礴的甲级写字楼与万达全能公寓像地标一样挺立,让每一位在场的业主无不感到震撼与自豪。万达广场甲写圆满交付,是万达广场专业实力的又一次完美体现,原定于今年10月份交付的甲写,在5月26日提前进行交付,更是万达品牌实力的有力见证,再次为徐州云龙万达广场续写了辉煌。

万达实力,世界瞩目

作为全球第二大不动产企业,万达集团26年历史,进军90余座城市,打造130座万达广场,每一座万达广场都是一个城市中心,成为中国商业地产实至名归的领袖。

“投资跟着万达走”已经成为地产投资界的金科玉律,业主钟先生多年来一直遵循着这一原则,近几年自己的资产也在成倍增长。“说起万达集团的实力,无疑是国内商业地产的龙头,近几年万达集团还迈向了国际化。比如2012年万达集团以26亿美元并购全球第二大影院公司——美国AMC,成为中国民营企业在美国一起企业并购。还有2013年万达集团宣布投资3.2亿英镑并购英国圣汐游艇公司等国际化步伐都证明了万达的实力。”钟先生还充满自信地说道,“投资跟对对象远比自己苦心研究要重要,的实力是资产增值的保障,我坚信这次选择万达甲写,日后的增值空间一定不可限量。”

万达速度,让财富不再等待

如果把大量的时间都花在等待上,无疑是在浪费生命,对于投资而言,等待就是浪费财富。原定于今年10月份正式交付的万达国际甲写,5月26日提前进行交付,受到所有业主的赞赏,纷纷表示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

“新公司一切都准备就绪,只等万达广场交付了,原本以为按照合同要等到10月份才能拿到,真没想到这么快交房了,提前了近5个月呢。”企业主方先生高兴的说。为什么提前交付业主们都很高兴,企业主方先生解释道:“甲写提前交付,意味着我的公司可以提前进入运营,从而早早盈利。不仅如此,提前交付也证明了万达的实力不一般,以后物业价值当然更有保障了。”私营企业主李先生补充说道:“公司开在万达广场之上,对于公司形象有很大的好处,虽然我的公司比较小,但是别人一看公司在万达国际甲写里面,品位也就不一样了,业务自然更好谈了。”

万达广场国际甲级写字楼部分臻稀席位正在全城发售,品质,即买即赚。数量有限,欲藏从速!

首发即!万达金街50-80平纯一层金钻现铺,小面积低总价,铺铺临街,稀缺内部席位。地铁上盖,即买即!

云龙万达广场非毛坯SOHO,万达集团鼎力巨献,品质领衔,优势领先!39-69㎡现房SOHO正在同步热销中,总价超低,更赠送超值高端品质非毛坯!心动更要赶紧行动!

营销招商中心地址:云龙区和平大道与民祥园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16-87578888

招商热线:0516-66889999

快男 5.2空降万达

徐州云龙万达广场"万达中国行"4月26日启程

视觉的完美盛"焰"!不可错过的倾城"焰"遇!

本土美食入驻万达广场 由你做主

徐州云龙万达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和平路与民祥园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8188


徐州云龙万达广场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