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原体育之乡环岛将建四层组合立交

都市晨报   2014-08-19 00:00

[摘要] 经过徐州市交通建设者的紧张施工,徐州市2014年“三重一大”工程———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工程目前进展顺利,其中位于原三环西路体育之乡环岛的三环北路立交地下道部分的开挖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根据计划,三环北路立交将分为高架层、地下层、地面层三部分,形成一座四层组合立交。

点此进入:

8月24日看房团报名

华润绿地凯旋电商团购报名

经过徐州市交通建设者的紧张施工,徐州市2014年“三重一大”工程———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工程目前进展顺利,其中位于原三环西路体育之乡环岛的三环北路立交地下道部分的开挖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根据计划,三环北路立交将分为高架层、地下层、地面层三部分,形成一座四层组合立交。该工程建成后,这里不仅将成为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的北端起点,也是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与310国道南岗立交桥以及未来要建设的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的枢纽。

上午10时许,记者在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北端起点———三环北路立交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原三环西路体育之乡环岛已被清理干净,施工人员已展开三环北路立交地下道部分的开挖工作,南行地下道已挖至地下10米,北行地下道开始开挖。

在现场施工的南京东部路桥工程公司三环北路立交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项目部主要负责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北端1.019公里高架路段的施工,该工程包括全长约1公里的主线高架、上下匝道桥三环北路互通匝道桥、匝道地道及地面辅道,工程总造价约3.03亿元,计划工期9个月。

“根据设计方案,在主线高架的北端就是三环北路立交,这座立交是一座四层组合式立交,包括高架层(两层)、地下层和地面层三部分。”据该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其中高架层为主线转三环北路及黄河路高架,地下层将下穿接徐丰公路(310国道南岗立交桥),地面层则用于地面交通转换及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

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工程项目起点位于原体育之乡环岛,终点位于徐萧路南侧,道路全长8142米,其中高架快速段长度为6161米,地面段长度为1981米。全线共设置互通立交4座,隧道3处,项目概算总投资约26.75亿元。该工程自4月30日开工以来,目前所有标段施工进展顺利。

市交通局相关专家告诉记者,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建成后,可以疏解中心城市交通,并连接鼓楼区、泉山区;规划中的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建成后连接鼓楼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环东路高架快速路则连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云龙区、鼓楼区及泉山区。这三段高架快速路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徐州市市区的立体快速路网。

华润绿地凯旋门房天下电商钜惠,房天下友独享4%总房款优惠。目前首批房源1#、2#、3#、9#、10#、11#楼在售,楼栋均价8500元/平米起,户型面积86-140㎡。

主城区优生活!御山雅苑房天下电商团购优惠升级,房天下友交3000元独享25000优惠,一层和顶层房源交5000元可享受总房款30000元优惠。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电商震撼特价,5800元/㎡起!名额有限!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一期商铺交2万认筹,面积16-170平,仅48套!

延伸阅读:

专家称房价即将下跌3倍 最该降房价的城市在这里

"苏锡常"出台救市政策 江苏欲稳定核心区楼市

房天下大爆料:徐州某房企营销团队集体"出走"

一号线7盘钜惠金九前 低价促销下手要快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