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逐梦省运!跃动江苏!润金城全民健身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4-08-27 09:25

自8月23日起,润金城全民健身首期羽毛球及兵乓球比赛活动正式启动。据现场了解,虽然天气有些闷热,但现场报名及初赛非常火爆,近百市民参与;许多参赛选手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可以以球会友、锻炼身体,更能赢取奖品。

据负责人介绍,润金城为配合省运会在徐州举办,给市民及业主一个运动健身的机会,特举行此次活动。目前,全民健身首期活动为羽毛球及乒乓球比赛,每周六、周日现场报名并进行初赛;参与活动即可领取奖品一份,进入到复赛或决赛阶段所获得的奖品的价值将更高。期间,润金城将在晚间6:00至8:00免费提供羽毛球等健身器材供市民使用。

据悉,润金城俪莱公馆坐落云龙区和平路板块核心,万达广场、距轻轨庆丰路站仅7步行。户型面积45-60㎡,非毛坯,首付仅需6万元起。项目特邀知名室内装潢公司针对高端客群进行产品的研发与设计;1600元/m²的带装修约、家具家电全部赠送,在徐州公寓市场中首屈一指。TOTO、老板、海信、三极雄光、生活家·巴洛克、步阳等一线家居品牌为项目材料供应商,俪莱公馆力求让每一位客户能够放心、舒心的居住。

更值得一提的是,俪莱公馆专门聘请“浙江绿城(是国内首批实施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物业服务公司,先后获得美国RAM认证、国家住建部城市管理进步奖等殊荣)”为项目今后的物业服务提供技术支持。

小区内高级石材立面、挑高首层大堂、独立信报箱/牛奶箱,双部广州日立电梯,酒店式服务大堂彰显不凡气质。24酒店式集中热水供应,收发订阅报刊、订奶、寄存物品等服务细节中体现对业主及租客的关怀。周边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闭路电视健康系统,3*24智能安防系统,保障租客及业主安全。

俪莱公馆,首付6万元起,非毛坯,家具家电全赠送,投资自用两相宜,攻守兼备。

1

1

云龙区再添喜事恭祝千位润金业主成功上房!

“来润金城,领加油卡”活动完美落幕

逆市热销!俪莱公馆7月首开得胜

浪漫七夕,相约俪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