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全民推介可享六重大礼!

——碧桂园凤凰通再掀全民畅玩热潮

房天下  作者:孙益兵   2014-12-16 17:00

[摘要] 推介买房不但可以赚巨额佣金,还可能尽情享受多重大奖,抽 500元红包、酒店特惠、免费度假,中奖 达100%!

推介买房不但可以赚巨额,还可能尽情享受多重大奖,抽 500元、酒店特惠、免费度假,中奖 达100%!

据悉,国内领先的房企全民营销微信平台——碧桂园“凤凰通”携手国内 酒店公寓代租托管平台一呆网,以及遍布的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为广大用户大派福利。在12月10日-1月31期间,“凤凰通”微信平台 项目的客户只要注册并在“凤凰通”录入推荐信息,即可获赠多达六重的惊喜大礼。

据介绍,活动期间任何用户只要在微信搜索公众账号“凤凰通”并成功注册,选择“凤凰通”微信平台上的碧桂园项目并推介购房,录入一条推介信息即可参加刮刮乐多重礼 ,奖品包括一呆网超千万积分、碧桂园凤凰酒店特惠惊喜折扣等。

徐州碧桂园

碧桂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碧桂园凤凰通上线以来,因门槛低、操作便捷性、高受到了广泛追捧,上线不到一个月时间内注册用户已接近10万,成为国内覆盖范围 广、产品线 、用户数量 多、成交量 的房地产全民营销平台。这次与一呆网、碧桂园凤凰酒店合办推出“岁末约惠六重礼”大行动,就是回馈用户支持的一大举措。

一呆集团有限公司(Estay Inc.)是中国领先的在线度假租赁服务商,透过旗下一呆网(www.estay.cn)提供度假公寓在线租赁服务及 服务。一呆网已与碧桂园多个重点度假地产项目合作,如海南珊瑚宫殿、马来西亚金海湾、张家界项目等。同时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集团遍布的39家五星级标准酒店亦参加此次“凤凰通” 活动。

成功推介 享4‰

“凤凰通”在社会各界受到关注的原因在于,凡在“凤凰通”平台推荐客户成功认购,便能享受 达4‰的推荐,几乎持平甚至超过绝大多数职业销售代理的点。

徐州碧桂园

碧桂园凤凰通是目前国内产品线 、涉及项目 多的全民营销平台,涵盖碧桂园百城内的项目,刚需房、改善房、度假房、豪宅、海外产品等一应俱全。碧桂园凤凰通以五 著称: 点、 快赚钱法、 易转成交、 产品线、 微体验,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碧桂园五星级产品形象深入人心,很多客户推荐产品源于口碑相传。在他们看来,碧桂园不但提供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更注重配套建设酒店、商业 、园林,并引入 的物业服务乃至国际化 、医疗设施等,生活大城自成体系,让每个人真正地居有所乐。

近期碧桂园集团正在掀起席卷的岁末全民约惠促销大行动,购房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在各地引发抢购热潮。而用户通过凤凰通这一平台,不仅能实现快速便捷推荐,拿到不菲的奖励,还能享受多达六重大礼的幸运福利,上线伊始即点燃各地用户的参与热情。

徐州碧桂园

徐州碧桂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新城区汉源大道与新元大道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15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