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推动轨道交通沿线繁荣发展

都市晨报  2015-01-13 00:00

[摘要] 轨道交通站点出入口周边的地块,可规划建设居民住宅,带动站点周边地区提档改造、繁荣发展,切实提高工程建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点此进入:1月24日看房团报名

曹新平主持召开市规划委员会第七十四次会议,听取并研究讨论轨道交通一号线绿地上加盖物业项目方案、李可染艺术馆建筑设计方案、玉潭湖西北角地块住宅规划方案、海尔智慧城规划设计方案、徐州荣盛姚庄地块规划设计方案、73061部队和平路经济适用房规划方案等。王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设计单位关于上述项目设计方案的情况汇报,有关部门和单位围绕比选方案,提出了设计方案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以投票方式对设计方案进行表决,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对设计方案进行深化完善。

曹新平在听取了轨道交通一号线绿地上加盖物业规划方案后说,科学选址建设轨道交通一号线的站点,并反复论证、完善规划,在站点周边加盖物业项目,有助于提高工程建设综合效益,真正实现方便市民出行、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调整经济结构的“四赢”目标,为 城市未来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完善设计方案,结合用地性质、技术指标和交通组织,对一号线绿地上加盖物业项目深入论证比选。直接与轨道交通站点出入口连接的地块,可布局建设商业服务、商务办公、餐饮酒店等设施,为市民提供更加 便捷的生活服务。轨道交通站点出入口周边的地块,可规划建设居民住宅,带动站点周边地区提档改造、繁荣发展,切实提高工程建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在谈到其他项目时,曹新平指出,要优化设计方案、创新建设模式,突出山水景观、做精生态环境,抓好李可染艺术馆的规划建设,真正让建筑之美与云龙湖山水融为一体,使之成为一座标志性的景观建筑。要科学调整建筑布局,做精绿地广场,集中集约地推进海尔智慧城项目建设,有效发挥项目带动引领作用,推动相关产业快速发展。玉潭湖地块配套的商业设施要建成开放式,并按照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模式,深化完善建筑的建设风格,科学预留建筑的视线走廊,确保在建筑内观湖赏景的视线畅通。

曹新平、王昊还对其他项目设计方案的完善提出要求。

保利鑫城电商 6万年终奖 另享额外5重礼包,成交砸金蛋100%中,来访刮一刮赢好礼,周周活动抽大礼,每天一套特惠房。

翠湖御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延伸阅读:

2015楼市步入新常态:地方将加速推出更多救市政策

业内:2015年房地产市场"表现不会太差"

2014徐州楼市年终白皮书发布

房地产行业集中度大幅提升 今年首要难题去库存

2015:楼市供过于求的基本面没有实质性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