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响山路放心早点项目开工

徐州日报  2015-01-15 00:00

[摘要] 记者13日从鼓楼区丰财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作为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的响山路放心早点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建成,届时,北区又多了一家放心早餐点,惠及周边3万居民。

点此进入:1月24日看房团报名

记者13日从鼓楼区丰财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作为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的响山路放心早点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建成,届时,北区又多了一家放心早餐点,惠及周边3万居民。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徐州人家小区东侧的响山路放心早点建设工地。目前地基部分已完成。项目建设部粱工程师告诉记者,该放心早点区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其中地下一层4000平方米、地上三层14000平方米,共投资约3900万元。“响山路放心早点项目是跨年度重点工程,建成后将集中各地名小吃,包括马市街饣它汤、云南米线、两来风辣汤等。”粱工程师说,响山路放心早点项目为三层建筑,可容纳数十家店铺,就餐与操作间分离,每层都有卫生间和洗手池。为提高就餐环境,还在一楼大堂建设了店堂花园,二楼和三楼为错层建筑,平台上将分别建设屋顶花园。

“在响山路放心早点项目的东侧,还将建设一条宽40米的道路。”粱工程师介绍,响山路放心早点项目位于康怡大道与响山路丁字路口处,根据规划,将把康怡大道北延段打通,延长建到白云山路,并与下淀路相通。这样不仅可以方便响山路居民也方便了下淀居民。根据计划,康怡大道延长段和响山路放心早点项目都将于年底建成。

保利鑫城电商 6万年终奖 另享额外5重礼包,成交砸金蛋100%中,来访刮一刮赢好礼,周周活动抽大礼,每天一套特惠房。

翠湖御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延伸阅读:

一线房贷利率优惠重回"8"时代 今年料前松后紧

2014年经济成绩单下周揭榜 GDP增速或定格于7.4%

不动产登记条例非强制 无意愿仍可不申请登记

我国将分三类打造20个城市群 公积金或可互提互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