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市区第二期公租房开建

徐州日报  2015-01-28 00:00

[摘要] 备受市民关注的市区第二期公共租赁住房已开工建设,目前桩基工程正在收尾。据了解,该项目力争在2016年年底单体工程竣工,将建设1564套小户型公租房,并配备简单装修,保障市民即搬即住。

备受市民关注的市区第二期公共租赁住房已开工建设,目前基工程正在收尾。据了解,该项目力争在2016年年底单体工程竣工,将建设1564套小户型公租房,并配备简单装修,保障市民即搬即住。

1月26日,记者来到位于欣欣路北侧、姚庄附近的翡翠城西侧的市区第二期公共租赁房建筑工地,经过4个多月的开工建设,这里水、电、煤气、道路“三通一平”等已经完成。目前,基工程也已进入收尾阶段。据了解,由于此次建设的公租房全部为高层住宅,加上地质条件复杂,桩基施工的难度相对较高。“我们冲击钻目前上了11台,但由于地质原因,一天只能打几根,所以工期比预定时间要推迟两个月左右。”市住房保障工程建设现场指挥部主任王成锋说,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抢抓工期,下个月初桩基工程全部完成。

王成锋介绍,总投资约3.6亿元的第二期公共租赁房项目由4栋18层、3栋21层、1栋20层共8栋高层住宅组成,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共1564套住房,户型都在50平方米左右,一室一厅到两室一厅。按照公租房的设计要求,室内将进行装修,包括卫生间安装马桶等设施、室内地坪贴铺瓷砖,墙面、厨卫配备基本的设施等。届时,居民添置简易家具就能入住。

据了解,第二期公共租赁房项目全部按照商品房标准建设,融入了“混合社区”和“次街生活”等新设计理念,同时小区还将配套建设物业、商业、小学、地下停车场、文化活动中心等公建配套设施,以满足居民各种生活所需。

保利鑫城电商 6万年终奖 另享额外5重礼包,成交砸金蛋100%中,来访刮一刮赢好礼,周周活动抽大礼,每天一套特惠房。

翠湖御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延伸阅读:

去年江苏房价涨幅1.2% 低于CPI涨幅

七省市试点收储商品房救市

杭州出台人才新政 在杭买房政府高补贴100万

800亿基建项目首月获批 今年投资规模达万亿

大房企上调2015年销售目标:楼市有望量增价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