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回乡置业,保利•鑫城!

房天下  2015-01-28 09:11

[摘要] 在返乡置业的大潮之际,保利•鑫城特推出购房就送6万年终奖的置业基金,让每一位在外拼搏的徐州人,能够使自己的梦想得到实现。

再多思念与牵挂,不如回家!

“多想回到家乡,在回到她的身旁,看她的温柔善良,陪她到地久天长”,漂泊在外的游子听到如此的歌声,内心多么渴望在回到妈妈的身旁,体会儿时的温暖,多么想回到自己爱人的身旁,陪着她地久天长。如此渴望回家的情绪开启了返乡置业的序幕,返乡置业的背后不仅承载了自己对母亲和爱人的思念,也承载了游子们返乡置业的梦想,而保利•鑫城以购房就送6万年终奖的返乡置业基金、舒适便捷的环境以及超高的空间,引起徐州广大返乡置业者的倾爱。

保利鑫城

回家的诱惑:景观准现房幸福快人一步

准追求安稳与幸福,漂泊的游子们便选择“退一步开阔天空”——返乡置业。基于这两点,他们会更加注重品质与价格的考虑。作为央企首席品牌,保利代表着品质与舒适的人居生活,而其在徐州的强劲销售力,则是市场对其品质的肯定与接受。同时在返乡置业的大潮之际,保利•鑫城特推出购房就送6万年终奖的置业基金,让每一位在外拼搏的徐州人,能够使自己的梦想得到实现。

保利•鑫城景观高层准现房,面积89-122㎡,拥有无敌楼间距和开阔的景观,采光、视野均为东区前列,可谓是东区的景观楼王,并且年底即可交房,让想归家的游子更早给孩子和爱人一个温暖的住所,更早享受家的温馨。

保利鑫城

                     89㎡两房                                               99㎡小三房                                                         122㎡大3房

保利鑫城

开发商:保利集团

全案营销策划:中策信德

售楼地址:和平路与汉源大道交叉口往北400米(宗申集团大门往南300米)

销售热线:0516-80206666/8013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