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商铺不赚?看过三胞再说

————别乱看空,电商时代商铺投资有门道

房天下  2015-01-30 09:28

[摘要] “‘剁手族’剁的不是自己的手,剁的是传统实体店的手。”随着电商崛起,市场上出现一批商铺投资唱衰者,大叫实体的末日即将到来,颇有力劝楼下超市老板早点歇业关门,跟着他一起网上卖手机壳的阵仗。实体末日真的来了么?所有的商铺都是不良资产了么?

“‘剁手族’剁的不是自己的手,剁的是传统实体店的手。”随着电商崛起,市场上出现一批商铺投资唱衰者,大叫实体的末日即将到来,颇有力劝楼下超市老板早点歇业关门,跟着他一起网上卖手机壳的阵仗。实体末日真的来了么?所有的商铺都是不良资产了么?

电商来临实体铺将死?

“互联网经济”在目前的市场上是一个颇火的词。2014年,阿里、京东相继在美国敲了钟;马云乐呵呵的取代王健林,坐上首富宝座;双十一、双十二的败家大潮席卷。电子商务当下确实是风头无二,威力无比,甚至有媒体发文称:“实体经济的终结即将到来,所有的经营性商铺都将关门歇业”“商铺已是危险资产”的言论。

那么,买铺置业、买铺养老这一以往重要的投资手段真的不行了么?

做大蛋糕 电商给实体送礼

在电子商务大进军的同时,却有同样有趣的现象再发生:IPHONE、小米手机等大范围布局实体品牌体验店,苏宁易购的门店渠道向二三线城市更广地渗透——电商企业在扩张实体店!

有业内评论员认为,从历史经验来看,新型业态的出现只会让整个传统实业的蛋糕越做越大,而并没有给传统业态带来生死存亡的问题,因为传统业态也一直在调整。所以,电商的扩张恰恰丰富了人们的购物渠道,实体门店经营正在向高档次、个性化、体验式方向发展。

“电商PK实体零售”,这是一场没有胜负的决斗,没有谁赢也没有谁输,两者融合才是真正的出路。

目前零售市场新的格局正在形成,终线上和线下的边界会逐渐消失。零售业线上商圈和线下商圈互相交叉,深度融合,终将形成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超级店+社区店+网店(PC+移动)+物流配送网”的全渠道架构。目前已经出现电商实体基地这样的网商聚集综合体,正越加明确地标示出这一融合轨迹。

体验式商业 电商先天软肋

从市场真实的反应来看,电商对实体实业的影响主要在数码产品、家电等标准化程度比较高的商品和一些低价商品。目前对于百货类商品和高端消费品影响很小,对于食品等需要快速流转的商品影响也不大

业内专家指出,越贵的商品,消费者体验性需求越强,而电商却难以提供。对3C、家电、图书等标准化的产品来说,电商化趋势较为明显;而对于高端的、非标准化商品,目前电商难以深入渗透。把淘宝网上西装、衬衫、包、牛仔裤和裙子五大品类月内销售额前100名的商品做了价格分析,可以发现目前电商服装市场依然相对中低端,高价位产品销售艰难。以西装为例,其销量前100名的产品有71%价位集中在200~300元之间,而这个价位在西装里面是比较低端的。

同时,“中国制造”到线上之后更是真伪难辨,高端商品中,顾客缺乏体验购买信心会大大降低,而高仿、水货、虚假、退款问题、欺诈、霸王条款等问题成为电商市场的明显问题。

电子商务的商品看上去包罗万象,无一或缺,可以买到任何东西。但是,在所有需要顾客参与的服务性、体验性行业中,电子商务却只担当下单的渠道作用。消费者,特别是年轻的消费者与富裕消费者,会更愿意为体验、服务买单。他们不会仅仅满足于购买高性价比的货物,而对体验、环境、感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这些要求难以在线实现。

你不可能在电脑面前理发,也不可能下单之后就可以坐等一桌四川火锅摆在你面前,更不可能在电脑面前带着孩子逛海洋馆、上培训班。所以,体验型消费是电子商务的先天短板,也是未来实体门店的发展方向。

好商铺稳赚有道理

体验型商业讲究顾客体验,而核心地段、便利的交通、合理的商业规划、创新的商业情景设置等等都属于顾客体验的部分,加之电商实体店的大布局趋势,拥有这些优势的商铺拥有着极好的抗跌性,甚至在互联网经济推动下,身价更高!

美国亚马逊和ebay 成立已经20年时间,其线上商业已经拥有更加完备的体系和物流服务,但是实体商业依旧占据着市场绝大部分份额,传统零售业在零售交易中的份额高达80%,实体商业依旧是市场的主旋律,甚至新一代电商纷都开始涉足传统的线下商店。

商业物业投资是个要综合考虑的问题,投资的动态性更强。它的价值很大程度上由人流和消费决定,而人流和消费又受交通、人文、历史、区域环境规划、规模、招商限制,还有整个商业业态规划、商品档次和后期运营等等多方面因素影响。

三胞铺 抗跌看涨有理!

用静态的简单计算去评估动态的商铺物业投资是不合理的,任何投资行为都是看涨看前景,而不是拨算盘珠子,套公式算出来的。商业氛围的培养形成,区域商业物业价值迅速攀升,时机成熟之时,就可以将商铺高出买进价的价钱售出,这哪里又是简单是5%、10%的概念。

三胞广场黄金旺铺,地处城南矿大商圈核心位置,周边50万精英消费群,一线临街、核心地段、海量消费的簇拥下,保证商铺的经营需求,易出租,保值能力更强。

地铁2、3号线交汇,与枢纽站——矿大站无缝链接,交通易达性为经营者带来更大的外延消费群,扎根大市场,潜力更大。

首创漫乐式体验商业,皇家百货、海洋馆、空中花园、儿童娱乐带来独有商业体验,打造弥漫生活乐趣的“慢步式”时尚街区,超高比例体验式商业和创新性理念,大大增强商场吸引力,增加顾客停留时间,提高二次消费的可能性。

千人专业商管运营团队,千亿三胞集团,实力护航,自持大商业满铺开业,保证旺场人气和后期运营,品牌保障和运营管理是三胞铺投资看涨的后盾。

英国百年百货House of Fraser(福来德)、韩国韩华海洋馆、中影国际影城、宏图三胞、乐语通讯、美国Brookstone,六大明星品牌抢滩入驻,三胞铺稳赚的砝码!

5.7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更大空间,有更高的使用效率和更多经营选择,转租和出售更加抢手。

三胞广场18-120㎡临街旺铺,5.7米层高,买一层赚两层

41-70㎡中心百变SOHO公寓,火爆热销中

电话:0516-82629999/82929999

地址:金山东路与解放南路交汇处(矿大卜蜂莲花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