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开元物业201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陈妙林董事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房天下  2015-02-06 11:23

[摘要] 2月3日至4日,开元物业2014年度工作会议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来自八个区域、一个分公司、一个直属服务处、五个子公司和开元物业本部共28位高管出席了会议,11位中层管理人员列席。年会上,公司总经理谢建军回顾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2015年的目标任务。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2月3日至4日,开元物业2014年度工作会议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来自八个区域、一个分公司、一个直属服务处、五个子公司和开元物业本部共28位高管出席了会议,11位中层管理人员列席。年会上,公司总经理谢建军回顾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2015年的目标任务。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开元物业

物业公司年会在名都6+7厅举行。会议先后听取了公司财务部、人资部、品牌管理部、市场发展部、运营管理部等各职能部门的年度工作汇报以及经营管理特点汇报。3日下午,谢建军总经理作物业公司2014年度工作报告。报告部分从“创新思路,提速市场拓展”、“内增合力,提升专业品质”、“优化结构,强化人资管理”、“外塑形象,聚力品牌发扬”、“抢占先机,探索多元发展”等五个方面总结了物业公司2014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报告第二部分从“强化内生,迎接新考验”、“服务营销,演绎情感故事”、“简硬运营,明晰红黄线”、“厚载品牌,施政百分百”、“争分夺秒,赢成本优势”、“整合资源,人财同筹划”等六个方面对2015年物业公司重点工作作了部署。随后,开元旅业集团陈妙林董事长讲话。

陈妙林董事长的讲话高屋建瓴地阐述了当前宏观经济环境与形势总的趋势,他通过一系列有利和不利因素的分析归纳,东西方经济文化的对比,古今发展脉络的对比,指出了物业管理的发展前景,提出了“物业管理将成为朝阳产业”的观点。他希望物业公司在2015年要以公司上市为契机,切实做好创新经营模式、控制人力成本、快速做大做强等方面工作,并勉励各位管理人员要有足够的信心。陈妙林董事长在讲话中提出了五点指示:一是对公司上市要有一个充分的认识,考虑如何利用好这个平台推动公司迅速发展;二是要创新思路,加速发展,考虑如何通过创新运营模式、商业模式、盈利模式来保持业绩增长;三是注重品牌建设,考虑上市后如何更加规范品牌塑造,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四是要加强团队建设,考虑如何通过大数据分析,做好人员招聘和培养以及降本增效深化人力成本管理,以确保企业快速发展中对人才的迫切需求;五是要不断学习,学习是一辈子的事,要向标杆学习,向国外先进企业学习,考虑移动互联网广泛应用的今天如何开拓思路,以适应现阶段和未来的发展。

开元物业

开元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