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奥体免费开放盛况空前 九大亮点开启徐州健身新时代

————住紫金•奥玲花园,健康家,悦分享

房天下  2015-02-13 16:18

[摘要] 备受瞩目的徐州奥体中心于2月14日首次面向全市正式开放,12、13日,奥体面向全市市民推出100元免费会员卡,一时之间,奥体中心车流如潮、人流如织,场面异常火爆。

备受瞩目的徐州奥体中心于2月14日首次面向全市正式开放,12、13日,奥体面向全市市民推出100元免费会员卡,一时之间,奥体中心车流如潮、人流如织,场面异常火爆。

奥玲花园

热闹的办卡现场

对于一路之隔的紫金•奥玲花园来说,奥体2000㎡大型超市开业、多次举办国际大型文娱赛事、加之此次奥体场馆的免费开放……利好消息纷沓而至,未来的业主又将多一个健康、时尚的好去处,那么熟悉而又神秘的徐州奥体究竟有哪些新亮点呢?

奥玲花园

紫金•奥玲花园配套

1、体质检测——奥体中心的会员可以进行免费定期的体质监测,对身体形态发育水平、生理生化功能水平、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水平、心理发展状态和适应能力进行测评。

2、亚洲大室内羽毛球场——厌倦了破旧场地鼓包的地胶?受不了狭小空间里混杂着烟味和汗味的运动环境?奥体中心崭新的32片室内地胶羽毛球场等你来!

奥玲花园

奥体羽毛球馆

3、国际赛事级网球场——网球四大赛事美网、澳网、法网、温网,其中美网和澳网的靛蓝色硬地场地秀色可餐,令人神往。奥体中心专业7片室内网球场地,等你来体验。

奥玲花园

奥体网球馆

4、全年恒温泳池——8泳道,50米池长,还有28度的水温。别人在电影院过情人节,在滑雪场带孩子玩,紫金•奥玲花园的业主一年四季都可以在游泳馆享受久违的水世界。

奥玲花园

奥体游泳馆

5、舒适的沐浴更衣环境——1200个更衣柜,200个淋浴头,全馆暖气开放,大汗淋漓后冲个澡,形象焕然一新,夜晚睡个好觉。

6、星级VIP专享服务——在豪华空调电视包间里独享更衣沐浴,一对一礼宾员被叫服务,专业运动员陪练,国际级健身中心。

7、手机APP玩转奥体——排队开场太累,电话预约太low,云时代,只需拿出手机,轻轻滑动,要玩的项目、场地和服务人员即刻静候到来。

奥玲花园

奥体乒乓球馆

8、更多精彩无限期待——全市的真冰场,室内攀岩馆,少儿运动馆,星牌台球案,搏击房,剑道馆……一站式玩遍,开启徐州市民健身新时代。

9、五星体验,亲民消费——作为市政府健身惠民工程的重头戏,奥体中心有比肩一线城市的体育场馆,低于市场行情的低价。

奥玲花园

奥体免费项目开放时间表

奥体中心不仅是徐州市民休闲锻炼的“百姓运动馆”,更是紫金•奥玲花园业主的“私家健身房”,其位置紧邻新城核心,徐州一中、青年路小学名校林立,徐州四院、机关医院围绕其中,畅享15亿奥体完善大配套,以不可复制的价值高地,定会成为未来全新的城市居住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