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买房子 送宝马

房天下  2015-03-10 09:32

[摘要] 为庆国华集团旗下子公司 国华成功登陆新三板上市。特举行天玺幸福季抽宝马活动,回馈广大购房者的厚爱。

为庆国华集团旗下子公司 国华成功登陆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1655)。特举行天玺幸福季抽宝马活动,回馈广大购房者的厚爱。具体活动如下:

活动时间:3月6日起

活动地点:国华天玺售楼处

参与资格:从活动日起新购C#楼房源并完成签约的客户

参与房源:未售C#楼房源

活动奖品:宝马X1、礼盒等

抽奖标准:3月6日起C#楼新认购满28套并完成签约,项目将进行集中抽奖活动。

活动细节:

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真实的原则。活动全程特执行以下内容:

(1)现场活动公示板,每天公示C#楼新认购并签约客户照片、姓名及房号;

(2)活动日起,销售并签约满28套,工作人员将提前三天通知符合资格客户参加活动;

(3)活动当天确认客户身份后,客户现场签写抽奖券并投入抽奖箱内;

(4)抽奖人员由客户推选,保证活动的可信度。

(5)抽奖全程由律师、媒体和客户监督。

税费承担:宝马中奖者需承担个人所得税。

注:参与活动的房源不允许退房

以上文字终解释权由徐州国华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江苏 国华工贸有限公司是由江苏国华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和国家一级企业云南云天化 产业集团合资成立的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经营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获得国家铁路运输罐车专利,拥有国内18条铁路运输专运线,控制国内40%的黄磷储运购销。

咨询电话:(0516)6666 6666

营销中心地址:庆云桥北物资局对面国华天玺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