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爆料:徐州房××成"弃子"

房天下  2015-03-12 14:50

[摘要] 徐州《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徐州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第一手确切消息。

3月22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徐州《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徐州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

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徐州房××或成"弃子"】房天下网友爆料,羊年前后徐州房××接连丢失客户,业绩持续下滑。特别是与绿地“复合”无望,再加上签约新客户困难,一直无好转迹象。基于以上情况,房××总部有可能将徐州房××由自营改为代理模式。没有了总部资金和运营质量的庇佑,或将重创开发商与其合作的信心,徐州房××还有复活机会吗?

【华厦或濒临破产】房天下网友爆料,因债务危机,华厦账户已经被银行冻结监管,受此影响,已经订房的购房者或无法与开发商签订合同。

【海尔68亿签约徐州泰山旧改项目】房天下网友爆料,海尔地产与徐州市政府签订泰山地块意向协议,该项目是徐州大的旧城改造项目,占地面积约600亩,总投资额约68个亿,这也是海尔地产继摘牌徐州华东机械厂地块后进入徐州的第二个项目。

【金丰易居退出徐州市场 诚策接手所有项目】房天下网友爆料,金丰易居全面撤出徐州代理市场,旗下的所有项目由上海诚策接管。

【荣盛新项目或低价入市】房天下网友爆料,荣盛姚庄旅游综合体项目住宅部分,荣盛花语城将在5月初开盘,价格或略低于周边在售项目,在5800元/平米左右,首批房源为28层高层,有95平米、114平米与118平米三种户型

【金郡中央破烂尾传言 高层接受预定】“市中心烂尾楼”又少了一个。房天下网友爆料,时隔数年市中心金郡中央项目终于开工,高层房源也开始接受预定,

【沪建新项目年内上市】房天下网友消息,沪建房产泉山区项目即将启动,规划为洋房,预计年内上市,这也是继汉源国际华城、汉源国际丽城后,上海建工在徐州的第三个项目。

万科又有拿地新动作】房天下网友消息,万科打算在鼓楼广场附近储备新地块,产品规划偏重商业。

翠湖御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绿地商务城目前所有在售房源均参加此次电商活动,交8000抵20000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房天下电商启动 交1#、21#一万抵三万。

延伸阅读:

"十三五"规划:布局2016-2020徐州发展蓝图

白云绿地景观工程提档 预计"五一"前完工

近八成城市成交上涨 3月份楼市或迎来小阳春

中国官方预计:2015年土地收入预计近4万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