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美的时代城:以质取信,幸福大盘再度起航

房天下  2015-03-13 09:15

[摘要] 又是一年“3•15”,楼市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开发商们越来越重视居住的品质,美的•时代城以人为本,质量至上,无论从建材采购、建筑施工、园林设计还是户型雕琢,都层层把关,尽努力向消费者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与质同行,红火时代城

买房,对很多普通购房者来讲,应该是一生中的一笔投资。市场,似乎应该回馈给购房者这个信心。而质量,则是给消费者信心的保证。有一种承诺,是我们对所有业主的承诺——以人为本,质量至上。美的•时代城“踏踏实实做好楼盘”的质量承诺也转化为其增强购房者信心的切实行动。春节期间,美的•时代城气势如虹,144席遭到疯抢,引发全城轰动,为更多顶峰人士带来更有品位的优越生活,也实现了美的城项目在区域乃至整个徐州的地位。美的•时代城满怀感恩的浓情,3月14-15日,凡到访置业顾问带看样板房即可获赠礼品,新老购房业主均可参与找茬游戏,找出4处以上即可赢取精美大奖,还有愤怒的小鸟、乐高积木游戏,发挥想象力,这个周末玩转时代城。


美的时代城效果图

景观楼王,震撼来袭

春节期间,美的•时代城刚刚创造了144套的惊天成绩,刷新了一系列的销售记录。即便如此,仍有大批没有抢到时代城的客户翘首盼望,希望能够买到心仪的好房。作为东区火爆的楼盘,美的•时代城重磅推出5号楼 光全能小三房!的地段,的视野,让你与城市拥抱的同时,也能与山水相伴!97-144㎡的小三房,任阳光自由曼舞,360°全景景观,纵览中心公园,阔绰舒适的空间、近百米奢侈楼间距,环形跑道,一切的一切,都只为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抢滩东区,繁华触手可及

美的•时代城是美的集团在徐州的第三个楼盘,项目屹立于快速发展的高铁商务区二期生态人居核心区域,高新路与彭祖大道交汇处南200米。项目依大湖水库、东龙湖,双湖而建,地铁1、2号线贯穿项目南北,北面彭祖大道连接新城区奥体中心、徐海路可老城区、南面昆仑大道瞬接新城区核心区域,在政府的规划与开发下,未来将成为东城新中心。

美的时代城VIP专线0516-85118888美的地产

美的时代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