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11婚房看房团召集 独享购房优惠赢到场好礼

房天下  2015-03-26 00:00

[摘要] 进入2015年,在央行降息等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徐州楼市开始复苏。3月份,徐州房天下举办两场看房团,场场爆满!其中,3.22“婚房新时代”看房团达到意向成交48套的火爆场景,获得广大购房者的热捧。应网友要求,4月11日徐州房天下“美婚房”看房团甜蜜起航。

4月11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进入2015年,在央行降息等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徐州楼市开始复苏。3月份,徐州房天下举办两场看房团,场场爆满!其中,3.22“婚房新时代”看房团达到意向成交48套的火爆场景,获得广大购房者的热捧。应网友要求,4月11日徐州房天下“美婚房”看房团甜蜜起航。

此次看房团,徐州房天下将带网友们看徐州热门的婚房楼盘,四线16盘齐发,绿地、荣盛、保利、恒基、中铁等品牌房企项目齐聚。同时,参加看房团的亲们还有精美小礼品可以拿,活动当天还有惊喜等这你来取。若你也想和心爱的她共筑温馨小家,那么赶紧加入我们吧!

【看房团线路及项目】

新城区线:鑫苑景城——绿地商务城——恒基雍景新城——中国铁建原香漫谷

铜山区:枫林天下——久隆澜桥——荣盛花语城

云龙区线:东都华府——和平壹号——和平上东——荣盛香榭兰庭

金 山 桥:美好汇邻湾——保利鑫城——玺悦龙城——金色年华

云龙区:苏宁广场——东都华府——和平壹号——和平上东

【优惠】(陆续揭晓)

4.11看房团

【集合时间】4月11日早上8:50,发车时间9:00

【集合地点】夹河街西口爱客来超市门口

【报名电话】0516-82635040

【报名方式】

1、网页报名;

点击//newhouse.xz.fang.com/zt/201503/322kfaxz.html进入网页直接报名。

2、登陆房天下手机APP客户端报名;

3、关注徐州房天下官方微信,给我们留言:手机号码+线路+人数。微信名称:房天下徐州分公司

【房天下看房团亮点】

1、全程免费:房天下看房团免费为购房者提供看房专车和免费午餐,看房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2、优惠:看房团楼盘会为看房团网友提供专属的优惠。

翠湖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非毛坯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房地产购买力被唤醒 2015年楼市雄起还缺什么

为什么说2015年楼市一定会反转? 是经济任务

利好春风不断 徐州楼市将回暖

市场预期房贷调整政策将出台 多家银行称未收到文件

公积金政策调整不能过度为救市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