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徐州荣膺国家卫生城市

房天下  2015-03-26 00:00

[摘要] 3月24日上午,全国爱国卫生工作会议暨全国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现场会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召开。会上,徐州被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4月11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3月24日上午,爱国卫生工作会议暨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现场会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召开。会上,徐州被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与徐州一同被命名的共有73个城市(区)。副市长李燕在会上介绍了徐州的创卫经验,并接受授牌。

自2004年我市启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历届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民生幸福工程的重要内容,摆上突出位置,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夯实基础工作,创新管理体制,切实改善城市卫生环境。

去年,徐州创卫工作进入攻坚冲刺阶段,根据国家创卫指标体系,认真对标找差、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标本兼治力度,提升软件硬件水平,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通过坚持不懈努力,全市创卫工作跃上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健康教育扎实有效,市区中小学生健康知识知晓率、健康行为形成率分别达到100%和93.5%;市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建成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92%以上,绿化覆盖率达到42.87%,人均绿地16.3平方米,达标的农副产品市场占比90%以上;污水集中处理率91.5%以上。通过创卫,我市环境保护工作成效突出,公共场所、生活用水管理更加规范,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稳步提升,传染病防治全面强化,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卫生管理效果凸显,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今年1月,徐州等73个城市(区)被拟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区),并对外公示。根据公示,73个城市(区)通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区)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城市(区)标准的要求。

据悉,国家卫生城市评审每3年为1个周期,本次命名的是2012至2014年周期的国家卫生城市(区),被命名的国家卫生城市每满3年还将复审一次。

翠湖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非毛坯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房地产购买力被唤醒 2015年楼市雄起还缺什么

为什么说2015年楼市一定会反转? 是经济任务

利好春风不断 徐州楼市将回暖

市场预期房贷调整政策将出台 多家银行称未收到文件

公积金政策调整不能过度为救市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