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签约18个项目投资额逾125亿元

徐州日报  2015-03-31 00:00

[摘要] 3月27日下午,北京中关村,徐州市今年首场招商活动——2015徐州(北京)中关村合作发展恳谈会如期举行,18个重点招商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125.7亿元。

4月11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3月27日下午,北京中关村,徐州市今年首场招商活动——2015徐州(北京)中关村合作发展恳谈会如期举行,18个重点招商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125.7亿元。

自去年徐州市与中关村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徐州与中国创新创业聚集地的联系更加紧密。此次我市重点围绕创新创业资源和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物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实施精准招商,通过一年来的跟踪洽谈、“点对点”对接,18个重点招商项目现场签约,不仅实现中关村科研成果产业化,更助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这18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额125.7亿元,其中利用外资10亿美元,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制药、物联网、新能源汽车等产业。

项目合作模式新。市政府主动搭建创新驱动战略平台,充分利用中关村的创新平台和智力、技术等创新要素,加强我市新兴产业创新发展。例如铜山区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和首科徐州科技金融产业平台项目,都是依托优质的科研成果和高新科技企业资源,实现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和创建产业投资平台,发挥徐州市的产业基础、政策优势和市场潜力,促进京徐科技产业联动。同时,此次招商活动特别重视创新融资模式。徐州市招商过程中注重高科技产业和金融基金领域有机结合,首科国盛高新技术产业基金项目就是代表,通过加快科研院所成果转化,提供股权投资与金融、人才服务,培育和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做大做强徐州高新技术产业。此外,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汽车战略合作项目与北京理工大学在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我市新能源汽车的科研水平,促进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示范推广。

“投资领域突破大。”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说,主城区的项目在创新型产业招商上有重大突破,突出“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和文化创业等招商新业态。云龙区网库电子商务基地、泉山区神州数码服务平台、鼓楼区文化科技产业基金等一批项目将引领我市创新型服务业的发展,使得徐州市服务业项目在层次上有很大的提升,更推动我市在拓展服务业创新领域上取得新突破。

徐州市此次签约项目集中体现出科技含量高、业态形式新、市场竞争力强的特点。其中互联网、金融创意等新业态占比43%,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占比近50%。

产业升级,是徐州市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课题。此次活动签约项目在促进徐州市产业升级方面的带动性强。邳州市光刻机制造、生物科技产业园、开发区新能源汽车、贾汪区热裂解再生新能源等一批项目的签约和落地,有力推动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同时,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项目引导我市产业发展向创新驱动、智能转化、绿色发展,对全市经济发展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和规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大环境下,我市招商体制机制不断创新,签约项目的管理更加务实规范,按照签约项目管理细则,依据地方职能部门初审、市级会审、市政府审核的程序,严格按照符合产业投资导向、产业类项目部门意见齐备、房地产类项目土地完成招拍挂等原则把好关,同时也将签约项目落地率列入全市年度招商考核,确保签约项目落地投产。

翠湖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精装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央行:存款利率上限今年有望放开 存钱可货比三家

发改委编制城市群规划 分类20余个城市群

政策有望进一步宽松 央行或在月内再次降准降息

2015年1-2月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