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苑农贸市场完成改造开张

徐州日报  2015-04-01 00:00

[摘要] 布局整齐的农副产品区、封闭卫生的熟食区、整洁明亮的瓷砖地面……作为我市重点工程和为民办实事工程,矿西与西苑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近日相继竣工,其中西苑农贸市场已开门试营业。至此,我市又多了两家功能齐全、业态合理的现代化新型农贸市场。

4月11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布局整齐的农副产品区、封闭卫生的熟食区、整洁明亮的瓷砖地面……作为我市重点工程和为民办实事工程,矿西与西苑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近日相继竣工,其中西苑农贸市场已开门试营业。至此,我市又多了两家功能齐全、业态合理的现代化新型农贸市场。

矿西农贸市场与西苑农贸市场都位于我市居民区较为集中的繁华地段。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矿西农贸市场始建于2000年,周边有大学城、天成花园、风华园小区、崔庄小区等居民小区。西苑农贸市场始建于1996年,占地面积约11600平方米,覆盖周边约10万居民。改造前,两个市场被冠上“脏乱差”的名号,不仅影响居民满意度,也影响城市形象。2014年初,矿西农贸市场与西苑农贸市场改造均被列入泉山区2014年为民办实事计划,进行重新打造。

西苑农贸市场改造投资约800万元,历经5个多月。新市场总面积近9000平方米,包括大棚区和名特小吃城两大区域。3月30日一早,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记者走进改造一新的西苑农贸市场。只见大棚区内摊位整齐划一,统一设计为绿色围板,地面镶贴米白色地砖,两种颜色相互呼应,整洁大气。进门两侧是全封闭的熟食区,大棚区中间的摊位上,设置有熟食、水产、生肉、分割鸡、豆制品、蔬菜、粮油、干货、水果、烧炒、即食品、日用百货、杂品等十多个区域,共有摊台近200个,经营品种多达1000余种。

名特小吃城是在之前的小吃城的基础上改造的,改造后营业面积3000多平方米,能容纳400多人同时就餐,“彻底解决场外经营、店外经营现象,也改善周边环境和彻底改变市场脏乱差的局面,成为徐州市放心早餐示范工程和创建国家卫生城的示范点。”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市场内还设有农残检测室,每天有专职检测人员对蔬菜农残进行检测并公示,一旦发现有不合格蔬菜,立刻令其下架处理,确保市民放心消费。据悉,“100服务台”是西苑市场的特色服务之一,主要包含引导、咨询、复秤等服务,方便了消费者。

新改造的矿西与西苑农贸市场一样,也进行了统一设计,包括外墙及门头、停车场、市场摊位、临时疏导点等都进行了重新包装。矿西农贸市场重新改造后配备有农药残留检测室,同时配备监控室、更衣间,并配备二类公厕。市场内干湿分开,熟食区采用玻璃橱窗全封闭开小窗口,活禽区配建独立化粪池,宰杀、销售分别用围挡隔离。提档升级后的矿西农贸市场分区也更为细致,门面共88家,包括熟食、面点糕点、杂粮百货干货、冷鲜、鱼市、家禽、肉类、禽蛋、豆制品等,囊括了居民购物需求的方方面面,不仅让市民购物环境更舒心,购物选择余地也更多样。

近期,矿西农贸市场也将开门迎客。

翠湖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精装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央行:存款利率上限今年有望放开 存钱可货比三家

发改委编制城市群规划 分类20余个城市群

政策有望进一步宽松 央行或在月内再次降准降息

2015年1-2月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