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冷链物流园 一期项目6月试运营

徐州日报  2015-04-02 00:00

[摘要] 3月27日,徐州冷链物流园一期项目已近收尾,正在进行保温施工,到6月底,一期项目1.5万平方米将试运营。

4月11日看房团召集报名入口 

3月27日,徐州冷链物流园一期项目已近收尾,正在进行保温施工,到6月底,一期项目1.5万平方米将试运营。

“总规划占地140亩、前期投资5000万元的冷链物流园项目,是鼓楼区乃至全市打造物流产业的重点工程。一期运营后,冻品储存量可达3万吨,将成为我市大的冷库储存工程,届时冷链物流业务可辐射淮海经济区。”徐州香山物流园副总经理张广群介绍。

在香山物流园东北角,一座硕大的库房型建筑矗立眼前,这就是一期冷链项目。库房分为两层,走进去,里面被隔成一间间宽大的房间,每间从300平方米到1000平方米不等。据介绍,每个房间都是一个冷库,为了做好保温工作,光是地面铺设的保温板就有5层。房间的墙壁则是采用20厘米厚的加芯板来进行保温。记者看到,在一楼刚进门处,30多摞一人多高的夹芯板整齐码放着。目前,一层库房的地面保温设施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安装墙壁的保温设施,二层正进行地面的保温设施安装。4月份,制冷设备将进驻库房。据了解,该物流园采用更为安全的新型氟利昂制冷设备。将来,在一期项目的南侧,还将打造两座库房。

据介绍,徐州冷链物流园不止于储存量大,还将打造集冷链、交易市场、城市配送为一体的“互联网+”新业态。为了配合这一构想,在一期库房的西侧,将建设一座面积达1万平方米的交易市场,和一栋20多层高的网上交易信息平台大楼。

据了解,该交易市场可容纳近200户业户,经营各类生鲜、冻品,主要针对市民和徐州周边的小商贩进行线下实体交易,将于6月下旬同步运营。而网上交易信息平台大楼则入驻一些大中型业户,在线下交易的同时,进行网上销售,“网上一旦有人下单,物流园将配备冻品物流车辆,对徐州周边350公里以内的区域进行冻品配送,也将对徐州市区的居民进行城市配送。”张广群表示,也就是说,到今年6月下旬,市民想买生鲜、冻品,既可以到冷链物流园现场选购,也可以在网上下单,一个电话就可以送货上门。

在谈到食品安全问题时,张广群说,该物流园有着严格的监审机制,物流园运营后,质监、防疫、工商三部门也同时进驻园区,对每一批入园的冻品进行质量安全检查,并对出厂日期、进货渠道等相关手续进行监管,确保市民可以便捷地吃到放心安全的生鲜、冻品。 

荣盛花语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现推出电商优惠5000元抵10000元。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精装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房企高管频离职 房企为留住人才"放大招"

不动产登记细则征意见 三类主体可查不动产资料

公积金“救市”力度有限 楼市小阳春还得再瞧

新政出台!住房供过于求市县应暂停供地计划

新一轮楼市刺激闻风而动 或出台户籍买房结合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