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公里金龙湖健身步道启用

都市晨报   2015-04-07 00:00

[摘要] 在步道上锻炼格外轻松,整个设计很人性化,感觉步履也轻快许多。”近日,正在金龙湖3公里健身步道上锻炼的陈先生高兴地说。据了解,备受市民关注的金龙湖健身步道配套设施工程清明节前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工程总投资18万元。

4月11日看房团召集报名入口

在步道上锻炼格外轻松,整个设计很人性化,感觉步履也轻快许多。”近日,正在金龙湖3公里健身步道上锻炼的陈先生高兴地说。据了解,备受市民关注的金龙湖健身步道配套设施工程清明节前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工程总投资18万元。 

金龙湖景区由金龙湖公园、金龙湖小镇及宕口公园组成,总面积100余万平方米,2012年景区由市民投票并高票获得徐州市首届十大美景点。曾获国家建设部、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建设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江苏省风景园林绿化工程奖、上海市“园林杯”优质工程金奖等奖项。

金龙湖健身步道配套设施工程以金龙湖周边现有的游览、休闲步道、设施为基础,增添健身器材、健身标识、卫生用具等,来满足市民健身的需求。其中增添休闲座椅为市民提供良好的休息环境,增添健身标识牌丰富了市民的健身知识,具体为:在金龙湖西桥头入口处和出口处设置步道起始点和步道终止点标识;在金龙湖六个入口和一个出口设置标识牌;在步道每隔200米处增设座椅、垃圾桶和健身标识牌;增添健身器材等内容。

刚刚在健身器械上做完运动的吴大爷满脸兴奋:“太方便了,金龙湖景区不仅风景秀丽,现在又增添了健身器材,让我们有了健身场所。”  

金龙湖健身步道配套设施工程的竣工,为周边数万居民提供了良好的健身环境,形成一个有规范标识和标准健身器材齐全的“标准步道”,将吸引更多市民参与体育锻炼。 

目前,我市的健身步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为广大健身和徒步走爱好者提供了运动和休闲的好去处。目前已建成环云龙湖、大龙湖、金龙湖健身步道,全市健身步道总里程超460公里。  

云龙湖健身步道 

在众多健身步道中,云龙湖风景区健身步道引人注目。每晚7点,云龙湖音乐厅前的广场上,参加健步走的人们陆续从四面八方向这里聚集。

统一着装、红旗开道,三人一排、组成方队,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大踏步前进。徐州万人“健走团”名震,走出了全民健身的精气神。徐州万人“健走团”是徐州市民亲近山水美景的典型代表,人们成群结队走在湖光山色之间,一边呼吸着富含氧离子的空气,一边通过健步走进行强身健体,成为风景之中的风景。

云龙湖风景区健身步道建设划分为滨湖公园健身步道、环湖健身步道、珠山环山健身步道三个步道区,步道总长约24.5公里。其中环湖健身步道由滨湖公园东门起止点,经湖东路、湖南路、珠山路、湖西路,至滨湖公园西门起止点,全长约9公里。珠山环山健身步道为环山坡道和台阶道,全长约3公里。滨湖公园健身步道由快行健身步道、慢行健身步道、休闲健身步道三条步道组成,总长约12.5公里。

荣盛花语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现推出电商优惠5000元抵20000元。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精装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4月楼市或回暖 二线城市受政策刺激将明显

国土部收权统筹农地三项改革 成立领导小组

央行:提高直接融资比重 降低社会融资成本

地产总裁"谈330新政" 许家印:房地产行业将软着陆

央行如再降准降息 房企和购房者该怎么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