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润金城Ⅱ期御园 后的机会49.9万买套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4 09:43

[摘要] 润金城Ⅱ期御园,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为购房者打造高性价比的住宅,衡量一个房产项目性价比的高低,应该包括对项目价格、项目位置、综合品质、设施配套条件、户型环境和物业管理等多个因素的考察,重要的应该是交通、品质、环境等三个要素。

近期多六部门发布有关楼市政策后,各地即进入房产新政细则密集发布时间。徐州房产新政策细则虽然尚未正式落地,但是徐州各项目均闻风而动,酝酿新一轮的涨价风潮,刚需购房者入市后时机到来,再不买房,又晚了!

御园效果图全景效果图
御园效果图

润金城Ⅱ期御园,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为购房者打造高性价比的住宅,衡量一个房产项目性价比的高低,应该包括对项目价格、项目位置、综合品质、设施配套条件、户型环境和物业管理等多个因素的考察,重要的应该是交通、品质、环境等三个要素。从上述观点来看,御园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性价比楼盘——49.9万云龙正核心买套房,奢享法式风情。

润金城Ⅱ期——御园,致力于满足青年人的居住梦想,于云龙万达、绿地商业旁,畅享未来地铁带来的便利生活。品质大盘,至高性价比领袖云龙。承袭法式贵族典范,演绎豪门宅邸风情。以低调沉稳的建筑色调和立面风格,表达岁月沉淀动人的表情;以中央豪华法式水景园林,彰显法式皇族与生俱来的高贵;御园,不以张扬取名,厚积薄发,打造云龙区的高性价比社区。

润金城近几年比较低调,但在低调的同时润金城并没有停止前进。一期业主已经交房入住,社区水景、园林景观交互,融入自然,建筑低调朴实,均让业主在入住的同时并为之喝彩的,润金品牌深入人心。二期御园品质升级,是润金地产打造高端品质楼盘品牌所作努力的再次呈现。润金地产倾力距献,49.9万买套房活动,后机会,不容错过。

御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03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