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市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完成107个项目 已走在全省前列

中国徐州网  2015-04-28 07:00

[摘要] 徐州市按照中泓全部贯通、道路全程连通、园区全面提升、绿化全线完工、重点工程全面竣工、其他工程基本完成的年度目标,今年我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工程编排项目79项,截至一季度,已完成计划的三分之一.从总体来看,自2012年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启动以来,六位一体、八项工程、十大目标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一季度,累计完成10

按照“中泓全部贯通、道路全程连通、园区全面提升、绿化全线完工、重点工程全面竣工、其他工程基本完成”的年度目标,今年徐州市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工程编排项目79项,截至一季度,已完成计划的三分之一。从总体来看,自2012年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启动以来,“六位一体、八项工程、十大目标”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一季度,累计完成107个项目,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记者从市“黄开办”了解到,八项工程中,中泓贯通工程已基本完成,已疏浚故道中泓158公里,新黄大沟复线21.4公里,累计完成179.4公里。截至目前,中泓除丰县上游3公里准备与二湿地一起施工、丁楼闸至西三环河道综合整治市水利部门正在积极推进项目实施以外,已基本实现贯通。

全市境内黄河故道贯穿公路全长183.8公里,铜泉边界至铜丰边界38.8公里沿河路桥涵工程正在施工,其余76.6公里4月底开工。大沙河沿线道路计划建设道路59公里,前期审批工作均已完成。丰县段施工图设计已完成并通过技术审查,沛县段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工作。

沿线绿化工程计划绿化面积3万亩,已完成1.37万亩,进度近半。丰县范楼段、铜山区东段、睢宁双沟段沿河绿化全面完成。睢宁县峰山闸至睢魏桥段31公里经济林已完成80%的工程量,铜山新黄大沟何桥段、丰县黄河故道十姓庄至二段、大沙河华山桥至夹河闸段已完成部分绿化工程,沿河绿化初见成效,生态廊道规模初显。

黄河故道沿线共规划九大示范区,计划总面积20万亩,目前已建成面积13.8万亩,园区面积初具规模。其中睢宁县粮食示范核心区综合配套设施完善,邳州市优质果蔬示范区鲜切花基地和果蔬示范区经济效益高,丰县优质果品示范区矮化苹果基地品种、栽植模式、节水灌溉国内领先,市苗圃科技示范园、紫薇园基本完成,园区示范带动效应初步显现。

此外,土地整理、文化旅游、环境整治、扶贫开发等各项工程按照序时进度积极推进。据统计,截至目前,国土整治工程增加有效耕地面积近万余亩,建成高标准农田85万亩,分别占计划的83%和85%;文化旅游工程,重点实施了丰县二湿地、沛县安国湿地、铜山吕梁风景区、睢宁房湾湿地、邳州土山古镇等项目,占计划的82%;环境整治工程累计完成沿线村庄整治任务1469个,成功创建三星级康居新村5个,倪园村被住建部命名为首批美丽宜居示范村庄,沿线乡镇污水处理厂、村级垃圾中转站基本建成、运行良好;扶贫开发工程重点对沿线115个经济薄弱村的农业基础设施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主导产业培育和农民培训等,有效提高了沿线贫困地区农民收入和生活水平。

荣盛花语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现推出电商优惠5000元抵20000元。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精装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2015年房价难跌!解密房价上涨的10大铁证

房地产前两个月投资同比增长10.4% 增速回落

多机构预计未来仍有可能出台降息降准等货币政策

今年棚改任务580万套 谁能分享棚改房市场蛋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