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鼓楼区规划新建五所学校 预计投入22630万元

中国江苏网  2015-05-05 00:00

[摘要] 为缓解鼓楼区适龄儿童的入学压力,鼓楼区今年规划建设经适房三四期配套九年制学校、经适房五六期配套小学、响山北路小学三所居民小区配套学校,预计投入22630万元,已列入徐州市2015年市政重点工程。

5月9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为缓解鼓楼区适龄儿童的入学压力,鼓楼区今年规划建设经适房三四期配套九年制学校、经适房五六期配套小学、响山北路小学三所居民小区配套学校,预计投入22630万元,已列入徐州市2015年市政重点工程。

新建三所学校中,经适房三四期配套九年制学校办学规模为60个教学班,占地约90亩,预算投资9400万元;经适房五六期配套小学,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占地约19亩,预算投资7560万元;响山北路小学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占地约15亩,预算投资5670万元。

目前,三所学校的建设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一月份完成了三所学校的现场勘探,形成了勘探纪要,并确定三家公司对三所学校进行方案设计。三月份市规划院完成了三所配套学校的地形图测绘;区公安分局完成了经适房五六期配套小学、响山北路小学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审报告;三家设计单位提交方案设计文本,区住建局、文教体局分别对设计方案进行审查,形成设计方案审查意见。其他各项工作同时也正在积极推进之中。

另悉,2015年,鼓楼区还有万科小区和阎窝地块小区新建两所配套学校,其中万科城小区配套小学占地约45亩,办学规模36个教学班;阎窝地块小学配套学校占地约55亩,办学规模60个教学班。目前,这两所学校的设计方案均已完成,并经过市规委会同意,即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预计2016年能投入使用。

另外,2015年,鼓楼区还将对原煤港路小学进行改扩建,拆除两座旧教学楼,新建教学楼4000㎡,改造完成后煤港路小学能达到36个教学班的办学规模。

六所学校的新建和扩建,将新增学位10000余个,使鼓楼区中小学布局更加科学合理,适龄儿童就近入优质学校就读的需求将进一步得以满足。

荣盛花语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现推出电商优惠5000元抵20000元。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精装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徐州房天下官方微信更名为"徐州房天下"

市场的“脸”在变 房地产新常态下凸显三大变化

新政推高典型城市新房成交:环比3月前20天增14%

一季度楼市成交量价齐跌 新政将助楼市重归新平衡点

不动产登记拉开帷幕 楼市调控手段面临4个转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