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投资跟着万达走!铜山万达为财富保驾护航

——巨星钟镇涛:万达出品 绝非寻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1 17:19

[摘要] 徐州铜山万达广场坐落于苏北高新区、江北地区家综合性高新区——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独享高新区数十万人的强劲消费力,投资经营前景辉煌。

钟镇涛:投资跟着万达有很可靠的保障

徐州铜山万达广场坐落于苏北高新区、江北地区家综合性高新区——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独享高新区数十万人的强劲消费力,投资经营前景辉煌。江师大、徐州师范学校、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医专等高校环伺的铜山万达广场,还将独占近10万师生优质持续的消费形成的滚滚财源。巨星钟镇涛曾到铜山万达广场,感受到了徐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活力与周边众多高校带来的强大人气,连连称赞铜山万达的前景与投资价值,他为徐州的繁华感到惊喜,为铜山万达的前景感到震感,并表示,万达出品绝非寻常,并大有投资万达中心,进军内陆市场的打算。

铜山万达

铜山万达广场 打造徐州城南24繁华生活场

万达商业地产是全球商业地产龙头,拥有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万达广场。倾26年90余城130余座万达广场,目前已开业万达广场90余座,铜山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独创的第三代城市综合体的升级版,轴心之上的64万㎡旗舰城市综合体。项目集聚大型购物中心、国际豪华影院、时尚室内步行街、万达金街、中心豪宅、精品SOHO等多重业态,运营后将成为徐州城南业态全、环境优、影响力的24繁华生活场,时代不断更迭,繁华生活不断焕新,万达的星级物业标准,更是与国际接轨。

万达五星级物业 领跑南城人居品质生活

对于精神的追求已经深植于广大市民的心中,物业服务更是衡量一个高级社区的标准。铜山万达广场,将以五星级的物业服务领跑徐州南城,遵循“服务至上”的原则,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全心全意的帮助业主处理问题。领先时代的社会精英对于居住的舒适性、服务的个性化要求越来越高时,物业从“管理”向“服务”转变已成大势所趋。铜山万达广场是您生活中的“私人管家”,24贴心的管家式服务,及时地为业主提供便捷。作为徐州的高端城市综合体,铜山万达广场以星级品质筑五星级物业服务,尊享豪门尊贵身份带来的殊荣待遇。

超5000个知名品牌跟随,强劲资源保障

万达广场风靡,辉煌背后是万达人25年不懈的探索,砥砺躬耕的累累硕果。“除了盖房子,还能干点别的”和许多综合性地产类集团相似,万达集团的起步,也是住宅。2000年,万达在商品房领域的销售额,已达到几十亿元。积累了资金之后,万达思考的是为企业找方向。经过反复磋商,万达决定,要为住宅搭配上商业中心购物中心,依靠出租物业,稳住现金流。也因此,2000年的中国有了个万达广场。

方向确定之后,万达的发展,一发不可收,成就了万达如今中国乃至世界商业地产巨擘地位!实力的提升,信心的保障,万达所到之处各大商家云集响应,如今的万达广场,每开一处定会有至少超5000个知名品牌商家跟随,一方面助推了万达广场的价值上升,反之也促进了各大商家搭乘万达平台飞速发展;而对于投资万达商铺的投资者而言,万达超强的铸造城市新中心的强力保障加上紧跟万达的超5000个知名商家的强力加盟,买了万达铺不仅收获的是高效的租金,更重要的是获得了跟随万达强力的绝佳机遇,快速踏上了“赚”动世界的资本平台!

徐州铜山万达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84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