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铜山万达有大机会

——石代伦先生:铜山区的商业一定会繁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7 09:02

[摘要] 复旦管院教授、前花旗银行副总裁石代伦先生,曾出席铜山万达投资发展论坛时分析说,2013年末,铜山区总人口有137万人,加上临近的政务区近30万人口及部分城南区域人口,整个区域的消费人口超过了170万,而整个徐州市区的总人口约330万,占消费群体一半以上的铜山区的商业一定会繁荣!

 石代伦:铜山万达广场有巨大商机

复旦管院教授、前花旗银行副总裁石代伦先生,曾出席铜山万达投资发展论坛时分析说,2013年末,铜山区总人口有137万人,加上临近的政务区近30万人口及部分城南区域人口,整个区域的消费人口超过了170万,而整个徐州市区的总人口约330万,占消费群体一半以上的铜山区的商业一定会繁荣!石教授还进一步用类比的方法分析了铜山万达广场巨大的商机。铜山万达广场与上海五角场的万达广场很类似,当初五角场的万达的商铺卖2.8万元/㎡,一些人觉得贵了没有买,而少数有投资眼光的人买了。现在,他们的铺子低要卖到12万元/㎡,投资人还不愿意出售!

投资跟着铜山万达,自然安稳

拥有27年商业地产运作经验的万达集团,在成功运营一百余座万达广场,拥有7000余个战略品牌商家资源。是中国商业地产的品牌,目前持有商业物业面积约1800万平方米,2013年自持物业租金收缴率100%,创造万达历史和全球大型不动产企业新纪录。铜山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独创的第三代城市综合体的升级版,轴心之上的64万㎡旗舰城市综合体。定鼎徐州中心——铜山高新区,扼守淮海经济圈门户,占位铜山区重要的商务景观大道——北京路。北京路沿线地区已规划为近期重点发展区域,是以商务、商业、居住为主要功能的城市综合功能片区。可谓是大徐州的黄金走廊,随着铜山区新一轮城市化的高速推进,这条黄金走廊的物业必将释放出极大的投资价值,自然是投资热土。由此看来,投资跟着万达走,自然安稳。

名企跟着万达走:东盟国际企业总部中心入驻南宁万达

2014年2月20日下午,由南宁市青秀区政府主办的“万达中心国际5A甲级写字楼 东盟国际企业总部中心”授牌仪式举行,此次授牌仪式上明确了“东盟国际企业总部中心”在青秀区大力推进的楼宇经济建设中的定位——作为提升首府南宁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中起到标杆作用,强强联合,打造代东盟区域性国际总部中心的物理、地理、精神高度的核心标杆。这次授牌仪式无疑是南宁万达中心国际5A甲级写字楼集群的“加冕典礼”。

名至实归 万达中心领引商务

万达中心作的写字楼,每到一处都能成为领袖级企业的。如大连万达中心、汇聚了以IBM、艾思葳、伊藤忠等世界知名企业为首的企业群,其中许多企业为抢先入驻,甚至在万达中心未落成之前就已提前预定签约。如今,万达中心已经成为大连国际性高端商务地标,每一层就有一个世界500强,成为了东北亚金融商务核心。

而南宁万达中心,作为企业资本平台,每次开盘所推物业均近售罄。吸引了广西及东盟地区的大型金融机构、大型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著名家具家居连锁品牌企业、大型传媒企业等投资入驻……可以说万达中心同步全球商务的的国际5A甲级办公配置,吸引国际一线名企汇聚!

销售信息:

铜山万达中心——国际商务集群,办公、经商、居住全能商务空间。全城火爆认筹中!40~70㎡百变空间、全能公寓, 100~10000㎡商业中心、企业总部;5000认筹可享总价2%的优惠政策,首付10万起,就可拥有整个万达广场。商务中心、城市中心、商业中心、地标中心四心合一,在万达中心办公有面子,在万达中心做生意,培育期极短,人潮、钱潮、商潮,房子增值快,不愁租不愁卖!

徐州铜山万达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铜山区北京路与学府路交叉口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84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