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业主 回家看看!

——徐州地铁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8 09:39

[摘要] 5月23日,和平上东【业主,回家看看!】大型活动如期举行。作为云龙区受关注的品质楼盘,很多人给出了质疑:和平上东尚未竣工,怎么敢让业主回家看看呢?答案是肯定的,当然敢,因为我们是徐州地铁盘;因为我们是市级观摩工地;因为我们的质量过硬;因为我们要让业主眼见为实。

5月23日,和平上东【业主,回家看看!】大型活动如期举行。作为云龙区受关注的品质楼盘,很多人给出了质疑:和平上东尚未竣工,怎么敢让业主回家看看呢?答案是肯定的,当然敢,因为我们是徐州地铁盘;因为我们是市级观摩工地;因为我们的质量过硬;因为我们要让业主眼见为实。

此次回家看看活动,业主们在嘉旭地产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在建项目的建筑主体结构、墙体砌筑、内外墙抹灰等施工工艺;针对业主所关心的小区规划、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及材质、技术等问题,专业人士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

听了现场的讲解,业主们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看了好几个户型,实地体验感都不错,采光、通风也很好,只能说开发商用心考虑了我们刚需客户的需求。”“工程这种东西,虽然也不是完全能看懂,但是开发商这种开诚布公的态度,让我们对和平上东更加有信心了。”“现场看房比图片模型解说直观得多,我和先生都没感到落差,小区出口就是地铁入口,生活方便、潜力很大呀!真是皆大欢喜。”

在听了业主们的表述之后,公司领导当场告诉大家,这样的活动要继续搞下去,在工程进度的不同节点请业主们回来监督工程的质量。要让业主们明明白白的消费,为业主们建设安全、放心的好房子,让购买和平上东的业主们有一个舒适宜人的家。

对于每个徐州人来说,家是温情的港湾,无论是二人世界的浪漫幸福,还是四世同堂的其乐融融,都能在这个港湾中找到归属感。穿过云龙万达广场的繁华商圈,回家就是靠岸。和平上东南侧步行5可达三八河景观带,东侧直线约500米距离就是金龙湖公园。作为东区双地铁交汇口的大型社区,公交首末站就在小区东南侧,真正实现地铁和公交的换乘。知名院校环绕,社区更引入台湾大地•阳光幼儿园,让上东的小业主们享受到家门口的国际化教育。和平上东站在城市的前端,等待着你。

和平上东效果图四期规划效果图
和平上东效果图

这片属于自己的地方,从容自在的社区,当踏入这个地方,才知道这就是你想要的家。社区内依循波士顿Block街区理念,专属定制2万㎡美式Block风情商业街,各种配套应有尽有,完全满足全家的日常生活所需。项目规划一轴四区,4大组团景观,上下自在,左右亲近。在产品设计上,和平上东采用大面宽短进深南北通透设计,让业主们能够拥享更多的阳光和更私密的自在。

双地铁•核心•—和平上东名副其实的徐州地铁盘!五月主推,22#楼景观楼王,百米楼间距,三大主题公园,94-98m2轻奢宅,火爆热销!买房选好房,所见即所得,好房不等人,更无需观望,买到即赚到。赶快加入和平上东的大家庭吧!

和平上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77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