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美的时代城:六一儿童节缤纷时代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1 09:24

[摘要]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小朋友们的节日,也是属于他们自己的欢乐。本周末即5月30-31日,美的时代城欢乐萌宠来袭,邀您提前过六一儿童节!丰富精彩的活动,满足孩子们不同的兴趣。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小朋友们的节日,也是属于他们自己的欢乐。本周末即5月30-31日,美的时代城欢乐萌宠来袭,邀您提前过六一儿童节!丰富精彩的活动,满足孩子们不同的兴趣。

缤纷儿童节,绽放时代城

伴随着和煦的暖风,美好的六一儿童节悄悄来临。5月30-31日,位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美的时代城萌宠来袭,带上宝贝来提前过儿童节!周六上午,世纪星幼儿园带来的妙趣横生的节目,将这个快乐的日子打造得更为五彩缤纷;还有刺激的四驱车拼装比赛和智力无穷的3D立体拼图,开发孩子智力的同时,带来无尽的亲子欢乐,获胜者还有一只可爱的小仓鼠作为精美礼品!本周末,带上孩子到美的时代城,提前过六一,享受童真,回味童年,向快乐出发!

84-115㎡轻轨湖景房,火热加推

近日,美的时代城凭借无可比拟的品质和开盘的特有优惠,5#楼景观楼王开盘一即劲销九成,点燃了五月彭城楼市的一把火,但是仍有很多市民翘首以盼,仍未抢到自己心仪的好房。7、8号楼、84-115㎡轻轨湖景房,火热加推,礼献徐州品质人士。84㎡两房,98㎡、106㎡的小三室和115㎡观景舒适三房,是目前区域内受到热烈追捧的户型。7、8号楼更是傲居项目中央景观带两侧,推窗即饱览绿木苍翠,眺望400亩东龙湖公园,私享原生态天然氧吧,感受自然与居住的和谐统一。

一级资质物业,五星级贴心服务

美的时代城选用美的自有物业服务团队——美的物业,依托公司“精品服务,细心体贴”的服务宗旨,为业主营造一处温馨家园。16年物业管理经验,国家一级物管资质,24安保巡逻,配合24视频监控、高科技安防智能系统等的硬件设施,为业主提供“省心、舒心、放心、贴心、用心”的五“心”级酒店式服务,让所有业主安居乐业。

新动态:

美的时代城7、8号楼84-115平米观景房源全城火爆认筹中,交2000抵20000元,认筹即送美的小家电。项目2、3、4、5号楼少量50-115平米房源特价清盘中。80-150平米沿街黄金旺铺即将推出,5000抵20000元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徐州市经济开发区高新路与彭祖大道交汇处(南200米)

VIP专线:0516-85118888

美的时代城效果图项目整体鸟瞰图
美的时代城效果图

美的时代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金山桥开发区高新路与彭祖大道交汇处(南2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44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