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月桥花院业主共庆六一

——小朋友喜领二百兔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1 16:03

[摘要] 月桥花院,户型好,环境好,口碑好,品质高。公摊少,得房多,均价只有6千多!111—136㎡六层电梯洋房,送花园、送储藏室、送车库、送露台,新城区罕见的花院洋房,无论是改善型还是刚需,都值得去感受。

五月的后一个周末,月桥花院到访客户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童趣盎然、快乐欢萌的六一儿童节!小朋友自己动手编兔笼、领养可爱的小兔子

月桥花院

孩子对小动物的感情真的是与生俱来的。当小朋友面对毛茸茸的兔子,顿时兴奋的大喊大叫,不仅小公主们,就连平日大大咧咧调皮的小男子汉们都变得温柔起来。“阿姨,小兔子除了胡萝卜青菜,还吃什么啊?”“妈妈,它喝不喝伊利牛奶啊?”孩子们的童言妙语太可爱了,现场不时发出一阵阵欢畅开心的大笑声。

月桥花院

自己动手做兔笼,然后郑重其事的写上自己的名字,小朋友脸上那种认真庄重的神情,让人不禁为孩子纯净的心而感叹,更为兔子拥有如此珍爱它的小主人而庆幸。

月桥花院

月桥花院

现场还有沙画DIY”活动,一个家庭可以领取一份沙画材料。孩子们可以在沙画老师的指导下,用彩色沙子在沙画上描绘出心中五彩的世界,DIY出自己缤纷梦想。

月桥花院

活动当天,现场营销中心更推出购房钜惠活动。很多家长是次到月桥花院,纷纷表示,没想到新城区还有这么好的楼盘!这么美的洋房!对项目的产品与环境都非常认可。在活动的间隙中,详细的咨询现场的置业顾问

月桥花院

月桥花院,户型好,环境好,口碑好,品质高。公摊少,得房多,均价只有6千多!111—136㎡六层电梯洋房,送花园、送储藏室、送车库、送露台,新城区罕见的花院洋房,无论是改善型还是刚需,都值得去感受。

花院专线:0516—8302 8888

项目地址:新城区汉源大道与富春路交汇处(徐州工程学院西)

月桥花院(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22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