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铜山万达大商业即将封顶繁华指日可待

————上海路 万达铺 全城疯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13:37

[摘要] 徐州铜山万达广场大商业将于2015年6月13日如期封顶!铜山万达商圈雏形已现!届时,铜山万达广场将举行盛大的封顶盛典活动,市委市政府领导、集团公司领导、邀约客户、施工方代表及媒体朋友和各界精英们将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喜庆、隆重的日子。

徐州铜山万达广场大商业将于2015年6月13日如期封顶!铜山万达商圈雏形已现!届时,铜山万达广场将举行盛大的封顶盛典活动,市委市政府领导、集团公司领导、邀约客户、施工方代表及媒体朋友和各界精英们将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喜庆、隆重的日子。万达集团自从进驻徐州以来,每一个动作都受到全城各界人士的关注。云龙万达广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经过发展,现在的云龙万达广场已成为了区域的核心商圈,并大大提升周边区域的商业价值。现在,徐州的第二座万达广场——铜山万达广场的大商业也即将封顶,这意味着铜山万达将盛大开业,徐州城南人轻松享受24繁华如影随行的一站式都市生活不久后即可上演,铜山区的繁华生活也将触手可及!

万达速度 全城瞩目

 当铜山万达广场大商业即将封顶的讯息传来,徐州市民无不惊叹万达的传奇速度,对万达的期待之情也是一路水涨船高。大家纷纷表示,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如此高质高量的完成如此浩大工程量的企业,相信除了万达,寥寥无几。铜山万达广场2014年9月破土奠基,到如今大商业即将封顶,仅用了10个月的时间。而万达,则在每一座城市都创造了这样的传奇,已经开业的149座万达广场,无任何一家在开业时间有过一次延误!“万达速度”成为万达集团的标志性现象。

铜山万达 城南新核心 无限繁华指日可待

铜山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独创的第三代城市综合体的升级版,轴心之上的64万㎡旗舰城市综合体。定鼎徐州中心——铜山高新区,扼守淮海经济圈门户,占位联系铜山区与徐州城区的重要交通干道,铜山区重要的商务景观大道——北京路。北京路沿线地区已规划为近期重点发展区域,是以商务、商业、居住为主要功能的城市综合功能片区。可谓是大徐州的黄金走廊,随着铜山区新一轮城市化的高速推进,这条黄金走廊的物业必将释放出极大的投资价值,自然是投资热土。随着大商业即将封顶,铜山万达广场,将以其超强的造“心”力,闪耀淮海经济圈!

上海路 万达铺 6大掘金点:

掘金点1:潜力城南 钱景巨大

铜山万达,占踞徐州南进中心地段,地铁3、4号线北京路交汇处,坐享“南进”战略巨大利好,蓄势待发!

掘金点2:依傍万达 财富满贯

上海路商铺,坐享整座万达广场鼎盛人气,承接大商业及金街络绎不绝的客流,是您投资的不二之选!

掘金点3:高校云集 人气鼎盛

上海路,对接铜山区9所学府(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建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工业学院、徐州医药中专、九州大学、徐州电大、徐海学院)超强人气,独享逾10万师生财源滚滚。

掘金点4:铺铺沿街 黄金规划

万达集团,拥有的商业规划研究院,上海路商铺,铺铺沿街、合理的布局、人性化的人流动线,达到了国内水平。

掘金点5:三倍人气 千万财源

上海路商铺,背靠万达华府2万稳定业主客群;独享上海路10万流动消费力;对接9学府优质、持续、强大的客源,财富效应不言而喻。

掘金点6:时尚步行街 吃喝玩乐购

上海路商铺,4大投资功能任你选:娱乐休闲、生活便利、餐饮美食、时尚潮流;全面满足城南、大徐州人追求精彩生活的需求。

万达

万达

销售信息:

上海路一铺,胜理财无数!徐州坐拥9所学府的步行街,80-150㎡超人气街铺,低首付三十万起,”金“在咫尺,全城开抢 678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