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美的时代城:教师钜惠季清盘大放"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5 08:58

[摘要] 毕业了,总要说再见,但那份純挚的师生情永远不会划上句点,教师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学生青春的色彩,有“东区性价比之王”美誉的美的时代城为了表达对教师的崇敬之情,特推出27套特价房,立减5万,献给一直辛勤耕耘的老师!

毕业了,总要说再见,但那份純挚的师生情永远不会划上句点,教师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学生青春的色彩,有“东区性价比之王”美誉的美的时代城为了表达对教师的崇敬之情,特推出27套特价房,立减5万,献给一直辛勤耕耘的老师!

礼献教师,感恩钜惠,清盘“抄”底价

现美的时代城于此毕业季,为了表达对教师的浓浓崇敬之情,为客户提供了置业的好时机!少量保留房源为50-115平米的臻美房源,居城市繁华之上,拥有成熟的配套设施,轻轨湖景洋房潜力无限,值得珍藏!据悉,此次活动针对2#、3#、4#、5#楼少量保留房源,仅27套,持教师证可享受清盘钜惠价,立减5万,优惠幅度之大前所未有! 这一次我们不再说再见!

美的物业,16年专业,24服务

美的时代城选用美的自有物业团队——美的物业,依托公司“精品服务,细心体贴”的服务宗旨,为业主营造一处温馨家园。

美的物业,16年物业管理经验,国家一级物管资质。24安保巡逻,配合24视频监控、高科技安防智能系统等的硬件设施,为业主提供“省心、舒心、放心、贴心、用心”的五“心”级酒店式服务,让所有业主,都能感受到如亲人般无微不至的关怀!

VIP专线0516-85118888

项目地址:高新路与彭祖大道交汇处(南200米)

美的时代城效果图项目整体鸟瞰图
美的时代城效果图

新动态:

•美的时代城7、8号楼84-115平米观景房源全城公开认筹,交2000抵20000,认筹即送美的小家电。

•项目2、3、4、5号楼少量50-115平米房源特价清盘中。

•80-150平米沿街黄金旺铺推出,5000抵20000元火爆认筹中。

美的时代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金山桥开发区高新路与彭祖大道交汇处(南2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44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