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新政刺激 改善型住房受热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5 15:46

[摘要] 3月30日,多项房产新政出台,二套房首付比例从六成降低到四成,二手房交易免营业税年限从五年缩短至两年。消息一出,多地楼市交易呈量价齐升态势。受楼市组合拳多重利好影响之下,出于降低购房成本角度考虑,不少换房族开始择机出手。

 

3月30日,多项房产新政出台,二套房首付比例从六成降低到四成,二手房交易免营业税年限从五年缩短至两年。消息一出,多地楼市交易呈量价齐升态势。受楼市组合拳多重利好影响之下,出于降低购房成本角度考虑,不少换房族开始择机出手。

抢房风暴进入改善

在新政出台后这波“速战速决”的成交小高潮当中,购房“门槛”再降,楼市已然迈入全民换房的疯抢时代。在新政刺激下,二套房贷首付下降,改善住宅受热捧,改善型买家成为徐州住宅市场的主力。连夜加班、深夜签约、限时不涨价……徐州煌庭棕榈湾后一栋小高层出现了业主“抢房热”的风潮。

一步到位大三房成香饽饽

房产专家有言:“此次新政的颁布,让楼市热度逐步升温,不同于以往鼓励首次置业,此次政策更针对改善型客户,甚至有专家预言楼市已到达改善需求阶段”。

在新政利好下,一步到位大三房成为购房者的,煌庭棕榈湾“后一栋小高层,改善,112㎡买市中心有天有地大三房”的钜惠活动,在市场上反响热烈。据煌庭营销部李经理透露,煌庭棕榈湾营销中心内每天都“人山人海”,活动现场更是热闹非凡,每周接待客户超百组,相同周期成交量更是刷新以往纪录。

优居户型改善

从营销学的角度来讲,热销背后必有原因,煌庭棕榈湾推出的优居户型深受中产家庭的青睐好评。约114㎡三房两厅一卫,三开间朝南,全明通透,阳光清风,优雅宜人;三房互不干扰,采光充足,随处感受阳光的味道;阔绰客厅、雅致餐厅与观景大阳台贯通,美食美景兼得;双卧朝南设计,奢想无尽阳光带来的忘我惬意。除此之外,棕榈湾皇后道全沿街商铺,现推出特惠50套,首付45万起的优惠活动,为广大投资者开启了黄金商铺投资时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煌庭棕榈湾住宅商铺产品分秒递减,投资、居住价值一路看涨,未来潜力无可限量,置业者和投资者下手需趁早!

项目地址:解放北路延长段(奔腾大道以北)

贵宾热线:0516-80806611

煌庭棕榈湾效果图夜景效果图
煌庭棕榈湾效果图

煌庭棕榈湾(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鼓楼区奔腾大道与祥云路交叉口(57路公交首末站)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436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