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开元物业第八届物业服务技术比武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30 11:54

[摘要] 2015年6月26日,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物业服务技术比武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圆满落幕。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卢豪爽、萧山区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戴柳青等行业主管领导……

2015年6月26日,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物业服务技术比武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圆满落幕。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卢豪爽、萧山区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戴柳青等行业主管领导,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总裁陈灿荣等集团领导及部分合作伙伴、业主代表、嘉宾,萧山电视台、萧山日报等媒体代表,以及开元物业八个区域参赛代表和员工代表等3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卢豪爽会长、陈灿荣总裁分别致辞。

本届物业服务技术比武从2015年5月13日开始,历时一个半月,在海南、河南、徐州、台州、沪嘉甬、湖越、滨江、萧山等八个区域和物业本部(八个分赛区和一个总赛区)举行,比武项目近二十项,参赛及观摩人员达5000余人。分赛区比武内容除单兵队列、消防技能、工程设施、环境保洁等保留项目外,各区域根据服务业态的不同而增设各具特色的比武内容。如徐州区域结合提供售楼中心的服务需求,开展了水果拼盘等比武;沪嘉甬区域则开展了吧台服务、样板房接待等比武;总赛区的比武除服务案例情景演讲、软件操作等保留项目外,结合自媒体的热潮开展了服务产品微信大赛。在6月25日-26日的总决赛中,沪嘉甬区域发挥突出,终斩获团体名的佳绩。

在26日总赛区现场,开元养老馆和开元i生活馆两个场馆的展示成为本次比武又一个新的亮点。其中养老馆内展示了血压测量(健康管理)、护理箱、助疗器、助浴轮椅、助疗手杖、普通轮椅、特殊护理床、按摩、洗脚、护理、长者康复玩具等养老设备,并通过展板详细介绍了“护理、餐点、住所、名医、娱乐、旅游、养生、体检”等八大养老专属服务,同时配有护士及展馆工作人员提供相应服务体验。开元i生活馆内展示了琳琅满目的生活刚需品牌实物产品,如油盐酱醋、饮料、矿泉水、有机新鲜菜蔬、开元净菜、碧萝红酒等,墙体展板则详细介绍了融合APP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的开元集团产品、家政服务产品、生活刚需产品、一公里商圈产品、限时团购产品以及知名品牌服务产品等系列产品。

此外,安全、客服、设施、保洁、销售案场服务、在销楼盘管理方案、物业管理顾问、社区商业、开元颐养、楼宇智能等十个服务产品的展示长廊,亦吸引了众多来宾的驻足观看和拍照。

开元物业总经理谢建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技术比武是开元员工职业技能技术比赛的盛会,开元物业的技术比武自2007年开始,今年已是第八届,几乎是伴随着物业公司拓展壮大的全程,它给了员工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激发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和创意,促使大家不断检验提高自己的服务技能。从而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娴熟的技能、更激情的风貌来回馈广大业主的厚爱。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形式,让社会各界更加全面的了解物业管理的本质,了解我们开元物业的服务产品。也想借此机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们企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业主、媒体和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各房产开发商、业委会、政府相关部门能给予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在住宅、商业、医院、银行、写字楼、办公、公建物业管理、养老服务等业务上的合作,以奉上我们“贴心、安全、实惠、体面”的开元五星级品质服务。作为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我们也希望与更多的物业企业进行深度的合作。

开元

技术比武现场

开元

开元I生活馆展示

开元

开元养老展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