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股市"大跌大涨"对改善房影响几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1 11:42

[摘要] 年年故事有,今年股市 多。自开年来股市一路高歌猛进,几乎以日进10%的速度火速增长!短短7个月内大盘便自2000点的直线窜至5000点高峰,然而在顶部横盘未久,却于6月15日开始一路 至3585点,三周累计 余30%,瞬间蒸发2.36万亿美元,相当于希腊经济总量的十倍。

房天下讯 年年故事有,今年股市 多。自开年来股市一路高歌猛进,几乎以日进10%的速度火速增长!短短7个月内大盘便自2000点的直线窜至5000点高峰,然而在顶部横盘未久,却于6月15日开始一路 至3585点,三周累计 余30%,瞬间蒸发2.36万亿美元,相当于希腊经济总量的十倍。如此措手不及的下跌趋势,瞬间吓傻一票新老股民,成功解套者寥寥无几。

7.8日股市高涨上演多空对战

然而经过连日的 之后,昨日上证指数迎来 反弹涨幅高达5.76%,深证成指涨幅4.25%,两市逾千只股票涨停,盘面甚是红火。其实日前就有消息传出,本次不和常规的急速下跌,实为“去 ”引发的股灾,从而激发多方做空的连带雪崩效应,而今真是多空对战敏感时期。据相关人士称:实际上在7月6日多方就已经开始全面部署,真金白银的开始搏杀。而昨日的股市全线收红则是多方一次成功的反击战。据 解读,此轮对空对战,多方一旦胜出,未来股市将会更健康的发展,更有可能向万点进发。

楼市回暖改善房 在望

相对于股市的传奇,开年来楼市则相对平缓的多。2015上半年因降准降息、公积金松贷、“3•30”新政、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下调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楼市相对回暖。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 统计,截止至2015年6月25日,2015年上半年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9207套,这一数据与2014年上半年成交9043套相比,同比上涨1.81%。其中东区的中海玺园、西区的雅居乐国际、景瑞望府、中信泰富锦苑等楼盘皆是各种 。

而因着股市与楼市同向不同步的关系:即每一轮市场波动,股市和楼市总体朝同一方向变化。比如今年上半年,股市总体上涨,房价也开始止跌反弹。但一般股市先转向,楼市后跟随,再比如去年7月股市就开始上行,而今年上半年楼市才开始复苏,其中70城房价指数于5月止跌上涨。股市一旦归回牛市节奏,未来必将深远的影响现有楼市行情。

其中改善房源将会获利颇深!因为股市的 必将带为大多数炒股的人带来巨额财富,其中大多数人又将会用这笔财产来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毕竟股市里赚的钱如果不能套现,也就只能算是纸上财富。然而在整个中国,房子一直都是具保值、能抵御通胀的 标准。因此必将引发改善房的置业热潮;一旦置业热潮掀起,再添中国人买涨不买跌的理财 习惯,终必然会导致改善房源价格上涨。

从这一点来说,未来优越地段、高档小区户型将迎来一波新的 潮。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 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住建部发出通知 调整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

住房公积金贷款资产证券化产品成功发行

业内分析楼市或还有放松政策 一线城市将成领头羊

一线城市上半年宅地供应创新低 卖地收入锐减

中国楼市回暖房企业绩普涨 15房企6月销售额上涨3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