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鼓楼区2015年公办 电脑 招生试点工作方案

鼓楼区 信息网  2015-07-14 11:41

[摘要]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参照其他市、区做法,经研究,2015年,鼓楼区决定在公办 继续开展电脑 招生试点工作,现将具体方案公布如下。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参照其他市、区做法,经研究,2015年,鼓楼区决定在公办 继续开展电脑 招生试点工作,现将具体方案公布如下:

一、电脑 及录取人数

电脑 :徐州市大马路 、徐州市中山外国语实验

录取 人 数: 每校40名,合计80名。

二、报名时间

2015年 8月5日-6日,不予补报。

三、报名地点

徐州市大马路 、徐州市中山外国语实验

四、报名条件

1.年满6周岁(2009年8月31日前出生);

2.适龄儿童户籍在鼓楼区 区内;

3.持有相关证明材料、符合 条件的外来经商、务工等流动人口子女;

五、报名要求

1.参加电脑 的适龄儿童必须先到本 内公办 报名后,方可参加电脑 报名。

2、适龄儿童只能选择一所 报名,不得兼报,否则将取消其报名资格、录取资格。

六、报名所持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一)本区适龄儿童须提证明材料

1.适龄儿童父母身份证;

2.家庭 簿;

(二)外来经商、务工等流动人口子女须提供证明材料

1、随迁子女父母的身份证、家庭 簿。

2、随迁子女父母在徐州市经商、务工证明 (经商人员出具经营期已满一年以上的工商营业执照,务工人员出具与用人单位签订的用工期已满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其他从业人员出具自谋职业已满一年以上的证明材料)。

3、随迁子女父母在我区现居住地居住不少于一年的居住证明(暂住证或居住证,已购居住房产的出具房产证,租房居住的出具租赁合同原件、复印件和房产证复印件)。

七、电脑 工作程序

1.电脑 工作在区 部门和纪检监察部门的领导监督下组织实施,成立由 人员、纪检监察人员、电脑技术人员组成的“电脑 领导小组”,负责指导和监督 电脑 工作。

2. 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由学生家长代表、幼儿园教师代表及电脑技术人员等参加的“电脑 工作小组”,具体组织实施电脑 工作。

3. 8月7日 张榜公布通过审查、具备电脑 资格的学生名单,学生家长核查报名信息,报 修正有误信息。

4.8月8日, 抽签决定10名学生家长代表名单,并通知家长代表准时参加电脑 工作。

5.8月9日,区“电脑 领导小组”对参加电脑 的学生名单、资格、 软件及 工作程序进行全面审查,并将电脑 软件及通过审查的学生名单一起刻录到光盘上封存,一式三份, 、 局和纪检部门各存一份。

6.8月10日上午9:00开始电脑 。电脑 结束后, 打印录取名单一式四份, 、 局、纪检三方代表签字后各留存一份,一份张榜公示。

7.8月11日,被录取的学生到 报到、注册,视为自动放弃。

七、电脑 工作的要求

1. 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的电脑 工作程序进行操作,不得擅自更改程序违规操作。对在电脑 工作中不按规定程序进行操作的 或个人,纪检监察部门将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查处。

2. 要加大资格审查力度,严把报名关,对在报名中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电脑 资格和录取资格,情节严重的,将移交有关司法部门处理。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 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观点时评:房地产消费和出口有望率先复苏

房地产市场回暖 房企集中度提升

7月将成楼市分水岭 成交量上涨转化房价上涨

"楼市新政"激活二手楼市 成交逐月攀升创高值

新广告法:房地产禁止出现"距XX地XX"表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