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三伏天送三伏贴美的城全城派发高温补贴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丹  2015-07-15 15:46

[摘要] 7月18-19日,美的城“高温补贴”开始全城派发啦,让炎炎夏日的你,感受到美的城的清凉美意。

 美的城

全城派发高温补贴,共度清凉夏日

7月18-19日,美的城“高温补贴”开始全城派发啦,届时,现场将汇聚水果刨冰DIY、水晶串珠创意活动,以及超大泳池,让炎炎夏日的你,感受到美的城的清凉美意。

在活动当天,售楼处将举办甜蜜冰凉的水果刨冰DIY,为你消暑解乏在炎热的夏季尽享满口清凉与甜蜜,还可体会亲自动手设计的乐趣;不仅如此,更有高逼格水晶串珠创意活动,让你度过一个清凉愉快的周末。

此外,美的城超大泳池盛大开放,炎热的三伏天,还有什么比泡在水里更畅快?美的城全城派发高温补贴,还你一个透彻、清凉的夏天。

三重绿意环绕,夏凉好地方

位于徐州高铁门户中心的徐州美的城,直面40万㎡金龙湖,与社区2万㎡内湖盛景相映,小区景观采用“景观渗透,户户有景”的设计理念,以绿地、树木、水景、景观亭和小广场等为主,身处多重绿意环绕之中,形成生活在景色中的居住享受,成就生态小区之。

夏季生活在徐州美的城,亲身湖水吹来的习习微风,感受林荫大道下的绿色心情,愉悦的聆听蝉笛鸟鸣,生活惬意而美好!

C8楼王,全盘后一栋,火爆认筹

徐州美的城,C8楼王,全盘后一栋,现火爆认筹中。115-139㎡阔景雅居,美的城巅峰巨献,收官徐州。居于此,瞰三湖,波光粼粼,盛景相映,生态人居样本悦城而出。阳光灿烂的日子,临湖闲游,尽享温润气息与闲暇时光。追寻鲜氧的浪漫清新,徜徉碧波清水间,徐州美的城,让您的家变得更美!

新动态:
楼王之尊 美的城巅峰巨献
C8号楼 全盘后一栋
全城认筹买房即送车位
项目地址:珠山公园•金龙湖旁•美的公馆
VIP专线:0516-8752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