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徐州动物园7月下旬闭园改造

彭城晚报  2015-07-17 00:00

[摘要] 15日上午,一条关于徐州动物园即将闭园改造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里刷了屏,记者昨日采访后核实,动物园将于7月下旬闭园,进行动物笼舍及园内基础设施的改造提升。整个项目将于9月30日前结束,今年十一重新开园。

15日上午,一条关于徐州动物园即将闭园改造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里刷了屏,记者昨日采访后核实,动物园将于7月下旬闭园,进行动物笼舍及园内基础设施的改造提升。整个项目将于9月30日前结束,今年十一重新开园。

动物园很多年没大规模改造了

“有准备带小盆友去动物园的吗?7月20日-9月30日闭园,扩散给身边的妈咪吧。”昨日上午,朋友圈里在疯传这样一条信息,信息里还配了一张公告,内容为:“为全面升级彭祖园动物园景观质量及配套设施服务水平,动物园景区将于2015年7月下旬实施提升改造。该工程为徐州市2015年度市政重点工程,改造内容涉及动物笼舍改建完善及基础设施全面提升。为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进度,经报请主管部门同意,决定于2015年7月20日—9月30日期间对动物园实施闭园改造,闭园建设期间暂停开放。敬请广大游客相互转告并谅解支持。特此公告。”落款为:徐州市彭祖园管理处。

15日上午,记者来到徐州市动物园,动物管理科李科长告诉记者,徐州动物园自建成至今已经有很多年了,一直没有进行过大规模的改造,现在园内很多基础建设都有待修葺。“比如,园内道路有很多破损的,平时只能哪里损坏补哪儿,正好趁这次机会重新修整一下。”另外,这次改造的重点工作还是园内的动物笼舍。“内部笼舍前期进行过改造,这次我们要把外部笼舍和一些栏杆、扶手进行改造升级。改造之后,不仅会提高动物们的生存环境,还会改善游览条件。”

改造期间动物们会被转移到室内

改造动物园是好事,大家关心的是改造时动物们怎么安排。“我们会分类对动物们进行妥善安置,”李科长说,他们会按照猛兽类、鸟禽类、食草类的分类,对动物们进行安置。“多数动物都会被转移到室内,这样既方便了改造工作的进行,也能让动物们好好过个夏天。”李科长说,他们会在动物居住的室内安置电扇、冰块等防暑降温设施,保证动物们安然度夏。“目前正在制定具体的动物安置预案。”

在现场,工人们正在园内焊接几个大的铁笼子。“我们要焊十个这样的大笼子,下面装上轮子,方便转移。笼子里主要用于安置小老虎、小豹子、狼之类的小型猛兽。”

李科长告诉记者,根据计划,他们将于7月下旬正式闭园。“因为近刚放暑假,园内有很多前来游玩的市民,所以很多人都希望我们能晚几天闭园,领导也正在讨论,估计具体时间在7月20日到月底之间。”闭园之后,他们将利用几天的时间,对动物们进行转移安置。从8月份开始,施工单位将进场,对园区进行整体改造。“改造将在两个月内完成,今年10月1日,改造升级后的动物园将正式对徐州市民开放。”李科长说,想来动物园玩的市民近几天要抓紧了,不然就只能等到十一之后。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学府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认筹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趣说男女买房13大不同 千万别转发给你女友

2015年1-6月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

房地产税率或由地方自决!房产税对楼市6大好处

徐州房产证署名更名门道多多 准夫妻看完再买婚房

为啥徐州房价死守不降 19个理由让你彻底明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