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段庄农贸市场提档升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00:00

[摘要] 徐州段庄农贸市场改造工程近日开工。本次改造考虑市场人流量大、三面临街,特设置了5个出入口。将对原有门面、外墙及门头、停车场、电网、水路、警务监控室、给排水、临时疏导点、市场摊位等统一进行设计规划。

徐州段庄农贸市场改造工程近日开工。该农贸市场始建于2000年,由于建设初期定位低,配套设施不健全,年久失修,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现象严重,对周围市容环境卫生及交通等问题造成了严重影响,市民反映强烈。

本次改造考虑市场人流量大、三面临街,特设置了5个出入口。将对原有门面、外墙及门头、停车场、电网、水路、警务监控室、给排水、临时疏导点、市场摊位等统一进行设计规划。

改造后市场采用雨污分流系统,封闭式超市化管理,通过屋面排水系统直接将雨水排至市场外的主体污水管,市场内采用地面深挖排水沟,将污水排至市场外的主题污水管。市场内采用铺满800×800mm的米白色地砖,并在蔬菜区售卖台底边增加80mm高的地台,有利于清洁打扫,同时也防止地上卫生不易打理的弊端。原有采光顶除锈后采用格栅吊顶,有效利用了原有的自然采光。

原有摊位全部拆除,通过设计合理地划分各个区的数量,并增加一部分门面,更好的给市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满足广大摊户的要求。

据了解,改造工程预计于十一月完工。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学府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认筹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房地产税率或由地方自决!房产税对楼市6大好处

楼市回暖加速:70城平均房价连涨两月北上广深领涨

买房前一定要对各种费用心里有数

买房必读!给80、90后的10个买房忠告

别上房产的"大当"了!徐州楼市25个惊天骗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