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萌娃"旅美"夏令营 报名开始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8 13:45

[摘要] 想要您的宝宝在玩耍的同时就能掌握技能、学到知识吗?那就赶快报名参加由台湾大地幼儿园和平上东实验园开办的暑期亲子夏令营吧!不仅能让宝宝感受到国际化 ,还能培养孩子幸福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能和孩子一起感受快乐,分享喜悦!

想要了解美式 吗?想要知道美国的孩子天天在 里干什么吗?想要您的宝宝在玩耍的同时就能掌握技能、学到知识吗?那就赶快报名参加由台湾大地幼儿园和平上东实验园开办的暑期亲子夏令营吧!不仅能让宝宝感受到国际化 ,还能培养孩子幸福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能和孩子一起感受快乐,分享喜悦!

此次夏令营的课程主要包括儿童美语课程,软式曲棍球体验,亲子DIY。让孩子在快乐 习美语,在学习中感受乐趣。夏令营报名已经开始喽,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进行报名:1.微信报名(请关注微信xxhpsd);2.电话报名(报名电话:18952271517);3.和平上东销售 现场报名。活动时间从8月1日持续到8月30日,是不是迫不及待了呢,赶快报名参加吧! 有限,先到先得哦!

台湾大地幼教 园是和平上东自有配套,东区 幼教 园,居住和平上东不仅能让孩子在家门口接受国际化 ,还能双 出行,感受 生活。

【双 】徐州 盘

1号线、4号线交汇站点就在和平上东家门口,向西1至万达、7至金鹰;向东1至金龙湖,5至京沪高铁,2.5进京入沪,城市、城际极速畅达。

【核心】双轨交汇就是 +9市广场、宝龙广场、月星商业 、麦德龙、迪卡侬以及五星级酒店等大型商业及 商务配套。双轨交汇就是 ,以 换乘站为核心,环布大型商业 ,不仅是 核心,更是繁华核心。

【】步行全配套

交通:小区出口即是 入口,南面公交首末站,通达城市各个角落。

商业:社区内配有20000㎡BLOCK风情街区,南侧更有 规划的城市文化综合体和 上盖商业;西北则紧挨建设中的邻里 (乔家湖农贸市场),生活休闲娱乐一应俱全。

生态:社区内私享80000㎡美式景观园林;周边600000㎡金龙湖公园,三八河、汉源大道景观带打造舒适宜人生态环境。

:已成功引入并签约“台湾大地幼教 系列幼儿园”,项目西侧云苑路重点 即将启动建设,名校环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双 •核心•——和平上东名副其实的徐州 盘!目前,和平上东首开强三房,24#楼109-125㎡火爆 !买房选好房,所见即所得,好房不等人,买到即赚到。赶快加入和平上东的大家庭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